关注微信公众号
-2019-
12/09
作者 张伟松
访问 0
相关文章 and 关键字:Redmi   K30   骁龙765G   
当前位置:手机之家  > 新闻 > 业界要闻

Redmi K30系列官方图亮相 三种配色摄像头是亮点

12月10日,Redmi将发布K30系列,将有4G和5G两个版本,其中5G版本将首发高通最新的集成式5G芯片骁龙765G,4G版本应该为骁龙730G。

现在,K30系列官方图正式亮相,有时光独白、紫玉幻境、深海蓝光 ​​​三款配色,背部的摄像头很有辨识度,为中间上方竖向排列,但是外边有一个大圆将其包围。而且,时光独白为后白前黑的“熊猫机”。

K30系列正面采用了挖孔屏设计,孔径为4.38mm,20:9,支持120Hz刷新率,后置四摄中主摄为6400万像素的索尼IMX686,并且采用了电源指纹键二合一设计。

此外,K30系列将搭载MIUI11系统,内置4500mAh电池,支持30W快充。

  •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