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微信公众号
-2019-
12/09
作者 张伟松
访问 0
相关文章 and 关键字:OPPO   未来科技大会   5G   万物互融   
当前位置:手机之家  > 新闻 > 业界要闻

OPPO未来科技大会明天举行 5大悬念即将揭晓

12月10日,OPPO将在深圳举办首届“OPPO未来科技大会”(OPPO INNO DAY 2019)。今天,OPPO官微发出了大会的预热海报,并抛出了5个悬念和大会的直播平台。

  虽然海报看似简单,但是信息量还是很多的,让我们来提炼一下。首先是时间和地点,12月10日深圳9:30。下面是“万物互融,近在眼前”,无疑暗示了大会的主题。

  本次OPPO未来科技大会的主题为“融合·无界”,即打破事物之间的界限,将万物融合在一起,而且这种愿景“近在眼前”。相较“万物互联”,“万物互融”无疑是要更深层次,联在一起下一步便是融合。所以在万物互联说了很久之后,在科技取得巨大进步的当下,OPPO在INNO DAY上提出了未来下一个阶段的发展趋势和方向即万物互融。

  提到万物互融,IoT是一个绕不开的词,毕竟单靠手机是玩不转的。今年OPPO成立了新兴移动事业部,局部IoT,并发布了耳机等产品。当然这只是开始,在明天的大会上OPPO还将宣布其在IoT领域的大动作。

  其次,5大疑问也是涉及了很多方面,关于5G对未来的影响,OPPO的5G布局,未来的超级终端以及前沿技术趋势等核心问题,都将是OPPO未来科技大会主要探讨的方向。目前已经确定的是,OPPO首款双模5G产品Reno3将在本月发布。

除了话题与我们生活密切相关,本次大会还邀请了不同领域的大咖,包括北京大学博雅特聘教授、前沿计算研究中心执行主任陈宝权教授,IHS Markit执行总监Tom Morrod,微软(中国)首席技术官韦青,知名财经作家吴晓波等。除此之外,学术、投资、分析师、领军科技企业和知名财经作家也都将在OPPO的未来科技大会上带着对各自领域的积累,分享自己对未来科技的见解。

想要了解大会更多信息并解惑前面提到的5大疑问,或者聆听众多行业大咖对于万物互融、5G、前沿技术等的见解,请锁定海报上的直播地址。

  •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