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微信公众号
-2019-
12/09
作者 蔡勤
访问 0
相关文章 and 关键字:OPPO Reno3   全系双模5G   双曲面设计   
当前位置:手机之家  > 新闻 > 业界要闻

OPPO Reno3官宣:双曲面纤薄设计 双模5G全速进入5G时代

今日上午10点整,OPPO官微正式宣布用户们期待已久的OPPO双模5G手机来了,文案和视频都显示,OPPO Reno3系列将全系内置双模5G SoC,一步到位全面升级5G。

官宣视频中也向我们展示了动态的产品外观,不得不说在进入5G全速时代的同时,OPPO传统的高颜值特性也没有缺失,外观和设计感都很出色,双曲面结构加持之下,整机显得非常纤薄、漂亮。

据悉,OPPO Reno3 Pro将提供日出印象和蓝色星夜两种配色,视频中有着日出般温暖又绚丽色彩渐变的应该就是日出印象配色版本了,蓝色星夜配色现在则依旧保持神秘,等着给我们带来惊喜。

此前,爆料达人沈义人已经在微博曝光过Reno3 Pro在内置4025mAh大电池的同时,依然保持了仅7.7mm的苗条身材与171g的轻薄重量,再加上充满期待的配色和观感与握感俱佳的双曲面设计,新机的颜值应该是丝毫不会令人担心了。

另一方面,Reno3系列全系双模5G也进一步加快了用户拥抱5G的速度,其中Reno3 Pro已经在高通夏威夷骁龙峰会当场确定了将会搭载新品骁龙765G。作为高通首款7系5G SoC,骁龙765G在性能、5G连接性、娱乐体验和端侧AI能力等众多方面都展现出了强大优势,配合OPPO的细腻调优,相信Reno3 Pro一定会给用户带来优秀且可靠5G新体验。

  •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