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微信公众号
-2019-
12/11
作者 王瑞
访问 0
相关文章 and 关键字:手机   OPPO   未来科技大会   
当前位置:手机之家  > 新闻 > 业界要闻

技术创新驱动未来生活 OPPO未来科技大会圆满落幕

日前,OPPO举办的以“互融·无界”为主题的OPPO未来科技大会圆满落幕。在这次大会上,OPPO创始人兼CEO陈明永时隔六年再次现身,提出了“万物互融”的未来愿景。这次大会上,OPPO还公布了智能手表,智能耳机,5G CPE,AR眼镜等5G时代的全新品类产品。

这次OPPO未来科技大会上,许久不见的OPPO创始人兼CEO陈明永罕见亮相,并且发表了主题演讲。陈明永介绍了在刚刚步入的5G时代,OPPO对于整个行业以及技术前景的洞察,并且明确了OPPO将迈向5G万物互融时代。陈明永以往很少露面,这次出席OPPO未来科技大会,足可见OPPO对于这次大会的重视,并且这也是OPPO进入新时代的一个关键时间点。

OPPO在创新之路上一直非常领先,截止到今年10月底,OPPO在全球申请的专利已经超过了40000件,授权数量超过了14000件。并且在国内申请发明专利超过34000件,2018年以来一直排在国内企业专利授权量前三的位置。而在即将到来的5G时代,OPPO也做好了技术储备,作为5G的先行者,OPPO已经在全球申请了超过2500族专利,在3GPP提交了超过3000份标准文稿,为5G标准制定也贡献不小的力量。不仅于此,OPPO在手机影像,AI,视频标准等方面也拥有非常多的专利。

基于以上的技术积累,OPPO已经为我们带来了诸多领先的产品,包括越来越快的超级闪充技术,领先行业的影像技术,提供更好体验的游戏加速技术等等。在技术创新1.0的阶段,OPPO推出了很多口碑销量双丰收的产品,在全球市场稳居前五,国内市场稳居前三。

而在即将到来的OPPO技术创新2.0时代,OPPO也进行了更加深入的思考,围绕用户价值和前沿技术为核心,在5G,AI以及万物互融等方面,不断的完善终端布局。在这次OPPO未来科技大会上,OPPO展示了5G未来生态,包括5G云游戏,IoT智能家居,5G CPE等技术和产品,初步呈现了万物互联的场景。OPPO首款AR智能眼镜以及屏下摄像头的技术也在大会上亮相。

OPPO在5G方面的专利和技术布局非常早,在即将到来的5G时代,万物互融是OPPO对于未来的洞察,不仅仅是硬件和技术,更是文化,科技与艺术人文的融合。在接下来三年,OPPO表示将会投入500亿研发预算,围绕智能手机,智能手表,智能耳机打造互融互通的生态。这样的一个万物互融的生态圈,还是非常值得期待的。

  •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