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微信公众号
-2019-
12/12
作者 王瑞
访问 0
相关文章 and 关键字:OPPO   5G   白皮书   
当前位置:手机之家  > 新闻 > 业界要闻

OPPO发布万物互融白皮书 探索未来智慧生活

12月10日,OPPO未来科技大会在深圳圆满落下帷幕,包括OPPO创始人兼CEO陈明永,微软(中国)首席技术官韦青等行业大佬也受邀出席了本次活动。在OPPO未来科技大会上,OPPO还联合IHS共同发布了首个万物互融白皮书——《智能互融白皮书:5G、AI、云技术开启全交互时代机遇》。

今年是5G元年,我们也大踏步的迈进了5G时代,而OPPO此次公布的万物互融白皮书系统化梳理并展望了5G万物互融时代的发展现状、趋势与前景,为行业未来发展提出深度洞察。陈明永介绍了在刚刚步入的5G时代,OPPO对于整个行业以及技术前景的洞察,并且明确了OPPO将迈向5G万物互融时代。

白皮书中指出,5G元年,5G技术的大规模商用对于智能互融至关重要,并且能够满足在4K视频流、智能计量等垂直场景的连接需求。而且5G也为消费者物联网带来更大的机遇,到2025年,超过三分之二的智能手机将具备AI硬件和功能,而且智能音箱,智能耳机,智能摄像头,VR/AR等消费娱乐电子设备也将有更大的市场。

而随着5G的不断普及,整个智能硬件市场也将迎来爆发,万物互融的时代也将越来越近。OPPO CEO陈明永表示,融合才是趋势未来,这种融合生态也是技术与服务融合、组织融合、文化融合、科学与艺术人文融合。

那么随着5G技术的发展,我们的生活方式可能也会因此而改变,未来人工智能可能会融入我们生活的方方面面,比如与摄像头,电视,机顶盒结合,能够智能的根据使用的人来推荐合适的内容,又或者是可以将球赛的精彩部分捕捉下来,跳过无聊的部分。同时,VR/AR等新设备也将在5G时代带来前所未有的体验,我们可能足不出户就能感受到亲临现场般的演出演唱会场景了。此外,5G对于工业,汽车行业等等也有着非常重要的意义。

OPPO发布的这份万物互融白皮书,为我们未来的生活提供了更智能的向往,也为整个行业的发展提供了崭新的方向。相信随着5G技术的不断普及,我们的生活也将拥有更好的体验。

  •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