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微信公众号
-2019-
12/11
作者 蔡勤
访问 0
相关文章 and 关键字:Reno3 Pro   7.7mm纤薄设计   360°环绕式天线设计   
当前位置:手机之家  > 新闻 > 业界要闻

360°环绕式天线设计 12.26 Reno3 Pro带来无死角5G体验

OPPO Reno3系列此前已经官宣将会是全系双模5G设计,且其中的Reno3 Pro还在内置4025mAh大电池以保证5G产品续航的前提下,将机身的厚度压缩到了7.7mm,配合双曲面的机身设计,颜值和手感都足以令人期待。

很明显OPPO为大家准备的惊喜还不止于此,针对于5G手机的新特性,Reno3系列除了将配备更大的电池以外,还将从其他方面着力于体验的提升,这之中就包括由爆料达人沈义人在今日晚间曝光的新天线设计。

根据沈义人微博,Reno3系列都将采用“360度环绕式天线设计”,机身将提供360度无死角的信号接收能力,从而提供用户所有使用状态下良好的网络体验。

相信有不少用户都遇到过这样的情况:屋子里网络并不差,竖屏发消息和浏览网页时都能正常操作,但是遇到横屏玩游戏的时候移动网络就会莫名掉链子,不是网速不够快就是延迟异常高,总之就是不让人好好玩游戏。

这其实可能就是因为你所使用手机的天线设计不够优秀,在横向握持的时候用户手掌对信号接收造成了不利影响,形成“死亡一握”。Reno3系列的360度环绕式天线设计就是应对这个情况的最佳良药,其射频天线不仅数量够多,布置也更加合理,这样才能保证无论用户是怎样握持手机,信号都足够稳定。

Reno3系列新机在全面升级5G的情况下,不仅做到了超轻薄的设计,还能做到360度无死角的环绕式天线,这都是OPPO强大工业设计能力与技术积累的具体展现,想要第一时间见证Reno3系列拥抱5G新体验的同学,12月26日的杭州新品发布会,可以抓紧写进日程关注起来了。

  •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