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微信公众号
-2019-
12/12
作者 赵雪健
访问 0
相关文章 and 关键字:华为MateBook D系列   潮流   
当前位置:手机之家  > 导购

年轻潮流指向标 华为MateBook D系列助你时刻快人一步

随着科技的发展,移动办公已经成为了办公的主流趋势。面对这种情况,电脑厂商们纷纷推出了面向商务人士的轻薄本系列。但这些轻薄本一般仅能满足文档处理等轻度办公任务,对于视频处理与游戏等高负载任务则显得心有余而力不足。在这种情况下,华为推出了兼具轻薄与性能的华为MateBook D系列。

外观上,华为MateBook D系列延续了华为MateBook系列的极简风格,并在此基础上采用了三边窄边框的无界全面屏设计,使得它的屏占比达到了惊人的84%,视觉效果非常出色。华为MateBook D 14的机身尺寸为322.5mm x214.8mm x15.9mm,重量约为1.38kg。

此外,它还延续了华为MateBook系列经典的指纹一体化电源设计,并针对BIOS层面做出了深度优化,使你在开机之后即可进入桌面,免去了二次解锁的麻烦。而且它的键盘手感也是一如既往的舒服,它的键程适中,反馈精准,回弹力度舒适但不松散,即使长时间使用也不会产生疲惫的感觉,非常适合日常办公使用。

硬件上,近期推出的华为MateBook D 14锐龙版搭载了基于12nm工艺制造的四核八线程处理器AMD 锐龙5 3500U与Radeon Vega 8 Graphics显卡,并支持4K输出,图形处理能力非常优秀,可以轻松应对图片处理与视频剪辑等办公任务。

华为MateBook 13 Intel版本在处理器方面,采用英特尔第八代i5/i7+满血GeForce MX250独立显卡,此外,加之其精准调教释放的稳定性能,无论是大型网游、图形编辑还是视频处理,华为MateBook 13都能做到流畅顺滑,可谓办公和学习的得力助手。

而且它还搭载了华为PC鲨鱼鳍2.0静音风扇,并在原有基础上进行了新升级。它采用了全新的S型叶形设计,并根据机身的排气方向进行了定向设计,使整机的散热能力提升到了一个新的高度。无论是繁杂的办公任务还是《英雄联盟》等网络游戏都可以应对的游刃有余,使你免受因温度过高导致的降频困扰。值得一提的是,即使在社交应用频繁使用的情况下,华为MateBook D系列的风扇依然可以保持安静,不会对周围环境产生影响。

续航方面,华为MateBook D 14依然有着不错的表现。它搭载了一块56Wh大容量电池,并支持65W快充技术,30分钟可充电约46%。在满电情况下,可为你带来长达十个小时的高效办公体验,轻松应对各种时刻,使灵感不再轻易断电。非常适合频繁出差的上班族与喜欢看剧的重度观影使用者。

值得一提的是,华为MateBook D系列还搭载了全新升级的“多屏协同”功能。通过“多屏协同”功能,华为MateBook D系列成功打破了设备间的壁垒,实现了不同设备间的无缝连接与实时互动。无论是日常操作还是文件传输都非常方便。而且它还支持手机共享剪贴板,在手机上复制的文字可以直接粘贴到电脑上,免去了在手机端“复制-粘贴到聊天工具-转发到我的电脑”这个繁琐的操作流程,为我们带来了更为便捷的使用体验。

“多屏协同”技术不仅能够做到文件互传,还将手机与MateBook之间进行系统融合,实现了手机和MateBook的无缝协同,MateBook键盘、鼠标成为手机的外设,同时也利用MateBook更专业的应用生态,进行跨系统、跨平台的高效操作,带来前所未有的创新智慧体验。

在双12当天,华为 MateBook系列多款产品都将迎来福利活动,天猫、苏宁和京东旗舰店MateBook D系列Linux 版低至3599元;MateBook 13 Linux 版低至4999,i5/i7版本尽享400/600元优惠,限量赠送蓝牙鼠标,心动的朋友可要抓紧时间下手了。

  •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