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微信公众号
-2019-
12/10
作者 Ever
访问 0
相关文章 and 关键字:华为MateBook D   双十二大促   2019末选本计划   
当前位置:手机之家  > 导购

2019年末选本计划 华为MateBook D系列双十二期间大优惠

转眼间,2019已经进入了最后的20天,PC及相关硬件厂商也在2019最后一季前集中发力,推出一系列笔记本新品以迎接马上就到来的双十二。恰逢双十二购物节临近,相信不少朋友也有着在此时机更新或购入一款新笔记本的计划。

尽管很多选购的原则和笔记本的基本架构没有发生大的改变,但一年的时间里,笔记本市场出现了不少新技术和新产品,我想也是时候结合新的技术和产品发展趋势重新梳理一下目前市场上的产品,为大家在即将到来的年末购物季中选购笔记本产品提供一些帮助。

首先要说的就是在手机领域的老大华为在3年前突然要做笔记本,3年后的今天,凭借着手机制造的经验和创新力,让华为MateBook系列一举成为年轻人首选的笔记本品牌。

要想获得年轻消费者的心,就要拿出看家本领,华为通过雄厚的研发实力,在笔记本电脑上推出指纹电源二合一按键、隐藏式摄像头、一碰传、多屏协同等功能,这是其他笔记本电脑所无法提供的。

今天给各位推荐的是华为 MateBook D 14/15两款,D系列是经典系列,定位主流性能,前者是14英寸屏幕,更加轻薄便携,后者是15.6英寸,屏幕更大,观影效果更佳。

两款笔记本均采用了时下流行的全面屏设计,在有效的机身尺寸内,让屏幕更大,同时金属机身+轻薄的设计让它更便于携带。

硬件方面,华为MateBook D 14/15的硬件配置有AMD及Intel两种版本,AMD版使用的是最新锐龙5 3500U处理器,集成Radeon Vega 8 Graphics显卡,性能强悍,突出的娱乐全能。

对于学生党来说,每次写论文或者做课业时手机上的内容与电脑无法协同工作大大降低了效率,每次都是看一眼手机再看一眼电脑,费时费力不说,还会经常性的看串行,事倍功半。

而华为MateBook D 14/15拥有“多屏协同”功能,将手机与电脑融合,电脑上即可查看手机上的信息,还可以跨平台实现文件互传,一个屏幕即可搞定两台设备上的信息同步。

如果按照普通方式传输文件的话,那么你需要经历 “找数据线-连接手机-打开文件夹-寻找文件-复制到电脑” 而通过“多屏协同”则省去了这些步骤,你只需要经历:“触碰-寻找文件-拖拽”这几个步骤。有了“多屏协同”功能,在别人还在找数据线的时候,你就已经完成了文件传输。

“多屏协同”技术不仅能够做到文件互传,还将手机与MateBook之间进行系统融合,实现了手机和MateBook的无缝协同,MateBook键盘、鼠标成为手机的外设,同时也利用MateBook更专业的应用生态,进行跨系统、跨平台的高效操作,带来前所未有的创新智慧体验。

目前,华为MateBook D 14/15 在双十二期间还有优惠福利,在天猫、苏宁、京东旗舰店双十二当天华为MateBook D系列Linux版低至3599元,还送蓝牙鼠标,喜欢的朋友可要抓紧了。

  •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