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微信公众号
-2019-
12/12
作者 王瑞
访问 0
相关文章 and 关键字:手机   Reno3   VOOC4.0   
当前位置:手机之家  > 新闻 > 业界要闻

充电再次升级 OPPO Reno3 Pro将搭载VOOC4.0闪充

要说最近最受关注的手机,当然要数OPPO即将发布的OPPO Reno3系列手机了。而今天下午,OPPO副总裁沈义人又在微博上爆料,全新的OPPO Reno3 Pro将会采用增强的VOOC4.0闪充技术,20分钟可充50%,最快56分钟充满,相比此前的VOOC3.0还要快上不少。

我们对于OPPO的快充并不陌生,从之前的“充电五分钟,通话两小时”到后来的“充电5分钟,开黑两小时”,OPPO在快充技术上一直有非常领先的水平。从沈义人微博上给出的充电数据可以看到,VOOC4.0闪充20分钟出头就可以充到50%的电量,相比VOOC3.0技术快了10分钟。而整体充满的时间,也比VOOC3.0要快20分钟左右。

而除了充电技术,OPPO Reno3 Pro将采用的散热技术也再次升级。根据数码博主@数码闲聊站的爆料,Reno3 Pro将会采用全新的立体液冷散热技术。也正是有了更强的散热,才能够打造7.7mm厚度的5G手机。

从图中我们可以看到,OPPO Reno3 Pro拥有很多层的散热结构,几乎在需要散热的地方都加入了散热结构,大大提升散热性能。所以才能让Reno3 Pro成为目前最轻薄的5G手机,手感也会更好。

除了续航和散热之外,目前可以确定的是OPPO Reno3 Pro还将搭载骁龙765 5G双模芯片,并且内置360°的天线设计,无论是怎么握持手机信号都不会有影响。同时,Reno3 Pro还将内置4025mAh大电池,并且重量仅171g。双曲面的外观设计,两个漂亮的配色,让OPPO Reno3 Pro的外观和颜值也更加出色。

目前关于OPPO Reno3系列的相关信息已经不断的被曝光,这也让我们对于即将召开的Reno3系列新品发布会更加期待了!

  •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