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微信公众号
-2019-
12/12
作者 ACbird
访问 0
相关文章 and 关键字:心系天下W20 5G   中国电信定制机   折叠屏手机   
当前位置:手机之家  > 新闻 > 行情

心系天下W20 5G预售秒售罄 中国电信专属定制折叠机受热捧

今天,中国电信Hello 5G专属定制的超高端5G折叠屏旗舰手机心系天下三星W20 5G正式开启预售。作为一款集众多亮点于一身的手机,这款手机上线短短几秒就被抢购一空,火爆程度很难令人相信这是一部售价高达19999元的手机。

  

  从心系天下三星W20 5G的预售情况来看,消费者对这款手机的认可度非常高。这款手机为什么如此抢手?为什么即使售价高达19999元,依然如此的火爆?秒售罄首先与心系天下的市场认可度和潜在购买群体的购买实力分不开。

  众所周知,心系天下W系列手机是中国电信联合三星共同打造的超高端手机品牌,由于在高端市场耕耘了十二年之久,它的品牌影响力和市场认可度是其他手机品牌所比不上的。从W699开始,每一代心系天下手机都颇受高端商务人群的喜爱,19999元的售价对于心系天下的潜在消费者来说不算高价。

  

  其次是因为全新的折叠屏手机形态迎合了市场发展的需求,随着5G时代的来临,巨大的信息量需要更大的屏幕来承载,但更大的屏幕与便携握持有着天然的矛盾,而折叠屏就是解决这一矛盾的最佳办法。折叠屏带来的好处毋庸置疑,当打开屏幕,相当于拥有一个平板,7.3英寸的超大屏看视频或者浏览资讯体验非常好,无论多少信息都可以一览无余。当合上屏幕,则变成4.6英寸的小屏手机,可以轻松塞进口袋,握持感非常优秀。

  

  

  值得一提的是,很多人之所以选择入手这部手机,而不是三星Fold和华为Mate X,还因为它背后的尊享服务。根据官方信息,购买心系天下三星W20 5G,用户可以享受尊享出行、尊享维修、尊享回收等众多尊享服务。作为中国电信Hello 5G专属定制的高端手机,心系天下三星W20 5G用户还可以享受中国电信提供的专属福利如中国电信专属靓号和套餐直降优惠。这些实用贴心的尊享服务也是这款手机秒售罄的原因之一。

  

  正因为心系天下品牌较高的市场认可度、迎合市场发展趋势的折叠屏设计,配以一贯好评的尊享服务,才会让中国电信Hello 5G专属定制的心系天下三星W20 5G受到高端人群的热捧,预售秒售罄就不足为奇了。

  •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