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微信公众号
-2019-
12/16
作者 王瑞
访问 0
相关文章 and 关键字:手机   高性能   游戏   OPPO Reno Ace   
当前位置:手机之家  > 导购

卓越性能助力畅快游戏 五款游戏玩家必备手机

还在为《王者荣耀》打团的时候卡顿发愁吗?还在玩《和平精英》的时候来不及开火被淘汰吗?打游戏的时候很多朋友都会遇到各种卡顿的问题,这其中除了网络问题之外,绝大多数的情况都是因为手机性能不够产生的卡顿。那么今天就为各位手游玩家推荐5款适合玩游戏的高性能手机。

realme X2 Pro

realme X2 Pro是realme最新发布的性能旗舰,搭载了基于7nm工艺制造的骁龙855 Plus旗舰芯片。同时还拥有最高12GB的大内存,能够轻松满足手机游戏的需求。屏幕方面,realme X2 Pro正面搭载了一块6.5 英寸水滴全面屏,材质为Super AMOLED,分辨率为2400x1080,支持100% DCI-P3 显示,屏占比为91.7%,显示效果非常出色。

值得一提的是,realme X2 Pro还拥有90Hz高刷新流体屏,可以让你在多款支持90Hz高刷新率的大型游戏中获得更为跟手的触控体验与更为流畅的游戏画面。像是《和平精英》《王牌战士》等游戏中,都会有非常不错的表现。4500mAh大电池,配上50W的SuperVOOC闪充技术,续航表现也是行业领先水平。

OPPO Reno Ace

OPPO不久前推出了OPPO Reno Ace这款手机,在性能上,搭载了骁龙855 Plus处理器,这也是目前为止性能最顶尖的骁龙手机芯片了。同时OPPO Reno Ace还拥有最高12GB内存以及256GB的闪存,UFS3.0高速闪存,大大提升手机的流畅度。在玩游戏的过程中,骁龙855Plus,90Hz屏幕都能带来更好的游戏体验。

OPPO Reno Ace正面采用了6,5英寸的浅水滴屏,这也是目前比较流行的设计。拍照方面,OPPO Reno Ace配备四摄,分别为4800W IMX586主摄(1/2.0英寸,光圈f/1.7),1300W长焦镜头(1/3.4英寸,f/2.4),800W超广角镜头(1/3.2英寸,117.4°广角),200W黑白风格镜头。这样的配置在日常的各种拍照场景都能发挥出色的效果。

华为Mate30 Pro

华为下半年推出的旗舰手机华为Mate30 Pro也是一款非常适合打游戏的手机,它搭载了搭载了华为最新一代旗舰芯片麒麟990,它采用了华为自研的达芬奇架构NPU,AI算力得到了大幅提升。拥有强大运算性能的处理器再配上GPU Turbo3.0的加持,游戏表现相当出色。

屏幕是华为Mate30 Pro的一大亮点,正面搭载了一块88°超曲面环幕屏,它的屏幕不仅可以铺满整个正面,还向两边弯曲接近直角,使用起来更震撼。华为Mate30 Pro还配备了4000万超感光徕卡电影四摄并支持7680帧超高速摄影和4K超广角暗态延时摄影能,可以进一步提升你的拍摄体验。

Redmi K20 Pro 尊享版

Redmi K20 Pro尊享版是Redmi推出的首款旗舰手机,它搭载了骁龙855 Plus移动平台,并且有12GB内存以及最高512GB大内存,能够满足大家对于手机的性能要求。正面搭载了一块6.39英寸的三星AMOLED显示屏与一颗寿命可达30万次的升降式前置摄像头,屏占比91.1%,更有沉浸感。

而在外观方面,Redmi K20 Pro尊享版采用了3D曲面背壳,玻璃材质的机身摸起来手感非常舒服。内置4000mAh大电池,并且支持快充,续航表现也非常不错。

iPhone 11

要提到玩游戏,表现最稳定的当属iPhone了。而今年苹果推出的iPhone 11更是价格便宜,性能出众的典范。它搭载了A13处理器,这也是目前性能最强的手机芯片之一了。对于热门的手机游戏,iPhone 11都可以无压力运行。

而在拍照方面,iPhone 11在拍照上有不小的升级,增加了一颗超广角摄像头,并且在主摄和超广角摄像头之间可以平滑的切换,拍照体验也非常出色。不过iPhone 11采用的是LCD屏幕,分辨率略低了一些。

  •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