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微信公众号
-2019-
12/17
作者 张伟松
访问 0
相关文章 and 关键字:vivo Y9s   3200万自拍   5重超质感美颜   
当前位置:手机之家  > 新闻 > 行情

1998元+6期免息 5重超质感美颜的vivo Y9s热销中

针对喜欢自拍的女生,vivo推出了Y9s这款产品。目前这款产品正在热销中,8GB+128GB售价1998元,并支持6期免息和返5折vivo原装配件券。

  vivo Y9s前置镜头为3200万像素,保证可以拍出足够清晰细腻的照片。而且,Y9s支持5重超质感美颜,包括焕颜肤色、质感肌肤、元气美妆、智慧美型和精塑五官。同时,针对人像,Y9s还提供了不同的人像风格,包括自然风格和清新风格。

后置方面,Y9s采用了四摄方案,包括4800万像素主摄(F1.8),800万像素超广角(F2.2),200万像素微距镜头(F2.4)和200万像素景深景深镜头(F2.4),基本实现了全场景拍照。而且,四颗后置摄像头聚合在菱形内,营造出一种秩序美。

  Y9s正面为一块6.38英寸19.5:91080P AMOLED水滴屏,屏占比达到90%,显示效果还不错。支持屏幕指纹解锁。背面为3D曲面设计,手感出色。配色上有幻彩晴空、星云蓝和琉璃黑三种。Y9s内置4500mAh大电池,标配18W快充。轻松满足一天的使用时完全不成问题的。

  •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