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微信公众号
-2019-
11/11
作者 张伟松
访问 0
相关文章 and 关键字:vivo S5   美颜   美好之夜   
当前位置:手机之家  > 新闻 > 业界要闻

vivo S5真机亮相 5重超质感美颜成亮点

11月14日,vivo将在杭州发布vivo S5系列,目前真机已经亮相,引人注目的是后置摄像头采用几何菱形ID设计,同时背盖为红蓝渐变。

本次vivo S5系列代言人为蔡徐坤,拥有vivo全新提出的“5重超质感美颜”,意味着vivo S5系列不仅有多级美颜等级,而且将拥有多维度立体式美颜,实现更具质感的美颜效果。

在手机自拍方面,vivo一直以来都是很有发言权的,从首创前置柔光灯到全场景自拍体验,再到如今的“5重超质感美颜”,vivo一直致力于优化前置自拍效果,为年轻人打造更优质的自拍体验。

不仅是自拍体验的提升,在外观外观ID设计上也有了大胆突破,除了背部突破传统设计思维的后置菱形ID设计外,渐变配色也给人带来梦幻感。同时正面采用了打孔屏设计,位于机身右上角,实现了更大的屏占比,使得屏幕的视觉效果更加广阔。

除了上面这些,vivo S5究竟还会带给我们怎样的惊喜,一起期待11月14日杭州“美好之夜”吧。

  •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