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微信公众号
-2019-
12/18
作者 张伟松
访问 0
相关文章 and 关键字:手机快充   OPPO Reno Ace   vivo X30 Pro   
当前位置:手机之家  > 导购

有快充很从容 市售热门快充手机推荐

随着5G以及对于手机续航需求越来越大,手机电池容量跟着逐渐变大。随着而来的问题就是充电时间变长,所以快充已经成为当下用户越来越离不开的功能。目前,手机快充技术发展非常快,即使电池容量增大充电时间也能够控制在合理范围内,可以大大节省我们的时间。所以,如果大家购买手机时还是建议看看手机的充电功率。下面几款手机在快充方面便是市面上做得非常出色的。


         realme X2 Pro

realme X2 Pro内置了4000mAh电池容量,支持50W SuperVOOC闪充,半个多小时即可将手机完全充满。

realme X2 Pro配备了一块6.5英寸AMOLED水滴全面屏,2400*1080分辨率,表面覆盖第五代康宁大猩猩玻璃,拥有很好的抗刮化能力。而且,realme X2 Pro屏幕支持90Hz刷新率,在流畅度以及游戏等方面拥有更好的体验。同时,realme X2 Pro还支持杜比双扬声器,并获得了Hi-Res专业音质认证。

  realme X2 Pro搭载了骁龙855 Plus处理器,拥有12GB+256GB的超大存储,支持UFS 3.0高速闪存。散热上支持液冷+超导碳纤维散热系统,此外还有线性马达。拍照上,realme X2 Pro搭载6400万四摄,可以直出6400万像素照片,支持最高20倍混合变焦,四摄除了6400万超清主摄外还包括变焦镜头、超广角/微距镜头和人像镜头,各种场景都能够轻松应对。此外还支持超级夜景以及视频超级防抖。

  OPPO Reno Ace

  OPPO Reno Ace不仅搭载了90Hz高刷新率屏幕,而且内置4000mAh电池,支持目前业界最高的65W超级闪充,在手机没电时可以为手机快速“回血”。

  Reno Ace搭载6.5英寸水滴屏,2400*1080分辨率,支持P3色域和90Hz刷新率。此外还支持立体声双扬声器、屏幕指纹、杜比全景声、冰碳恒冷散热系统以及4D游戏振感。Reno Ace搭载骁龙855 Plus处理器,拥有最高12GB+256GB存储,标配LPDDR4x和UFS3.0高速闪存。

  拍照方面,Reno Ace搭载4800万超清四摄,支持5倍混合光学变焦和超级微距以及116°超广角,视频拍摄方面则支持超清视频防抖,同时还支持NFC。Reno Ace搭载了4000mAh电池,支持65W超级闪充,30分钟即可完全充满。

  vivo X30 Pro

  vivo X30 Pro内置4350mAh电池,支持33W快充,充电速度也非常快,基本上早晨洗个脸刷个牙的时间便足够安心出门。

  X30 Pro采用了6.44英寸20:9比例2400*1080分辨率打孔屏,孔径大小为2.98mm,可以带来更加沉浸式体验。X30 Pro支持屏幕指纹,同时,由于采用了XDR屏幕,所以X30 Pro的屏幕常规亮度达到800nit,区域最高亮度最高1200nit。配色上,X30 Pro有耀石、秘银和绯云三种。

拍照是vivo X30 Pro的一大亮点,搭载了四摄影像系统,分别为6400万超清主摄,1300万像素的5倍潜望式长焦镜头,112°的超广角镜头(112°广角+2.5cm超级微距)和一颗3200万像素50mm等效焦距的人像镜头(1/2.8英寸感光元件,F2.0),取景范围从0.6倍超广角到60超远摄。同时,这颗长焦镜头配合vivo自研的超分算法,可实现10倍混合变焦和行业领先的60倍数码变焦,再加上OIS光学防抖加持,保证输出稳定清晰的画面。硬件上,X30 Pro搭载Exynos 980芯片,搭载零感水冷散热技术2.0并支持全功能NFC。此外搭载了全新的Funtouch 10系统。

  华为Mate 30 Pro

  华为Mate 30 Pro为了5G需要,内置了4500mAh电池,支持40W有线超级快充,27W无线快充和反向无线充电。

  Mate 30 Pro为6.53英寸,2400*1176分辨率,支持P3广色域。支持IP68级防尘防水。配置上,Mate 30 Pro 5G版首发了麒麟990 5G处理器,采用业界领先的7nm+EUV工艺制程,麒麟990 5G芯片原生集成了5G基带,支持2G/3G/4G/5G各种模式、NSA非独立和SA独立组网模式、TDD/FDD全频段,全网通5G。

  Mate 30 Pro后置则为超感光徕卡电影四摄,分别为4000万像素电影摄像头(超广角,f/1.8光圈,1/1.54英寸超大感光元件)+4000万像素超感光摄像头(广角,f/1.6光圈,支持OIS,1/1.7英寸感光元件)+800万像素长焦摄像头(f/2.4光圈,支持OIS)+3D深感摄像头。

  •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