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微信公众号
-2019-
12/18
作者 赵雪健
访问 0
相关文章 and 关键字:道尔顿净水器   年会   
当前位置:手机之家  > 业界动态

聚势谋未来!2019道尔顿净水器中国区代理商年会圆满落幕

时光荏再,岁月如梭。弹指一挥间,2019年即将结束,新的一年即将开启。

2019年12月15日,以“聚势谋未来”为主题的2019道尔顿净水器(中国区)代理商年度会议在深圳隆重召开。此次会议汇聚全国各地的优秀渠道代理商、合作伙伴及特邀嘉宾汇聚一堂,共启合作共赢新篇章。

本次年度会议,共同回顾和总结了 2019 年道尔顿中国区在品牌建设,渠道生态建设和市场拓展方面的探索,同时针对市场发展趋势及客户需求进行了全面探讨,并详细介绍了最新的渠道政策及具体策略,更是对 2020年的代理商合作伙伴发展拿出了拳拳诚意。

全新起航,探索新征途

大会之初,英国皇家道尔顿(中国区)总代理——道尔顿净水器(深圳)有限公司总经理宋德来先生在分享中对2019年进行了工作回顾,以及对品牌现状、行业分析进行了详细解读,同时也公布了明年的战略规划。

宋德来先生表示,2019年,我们拿下了英国道尔顿净水器品牌中国区总代理权,并在团队组建、品牌建设、零售模式创新与实践、市场机制优化、市场维护与开发等方面进行了探索、磨合和摸底。

除了在品牌建设与传播上的大胆尝试,如品牌VI更新、新媒体营销、品牌公关传播、明星直播、网红KOL短视频内容种草、高端群体活动赞助等等方面的进行了大力宣传投入,同时,开设线下专柜,探索实体新零售模式,目前在深圳和广州已开设了5家专柜。

新零售模式的探索是我们过去一年工作的重心,为了提升效率及配合多种营销模式,我们定制开发了一套新零售系统,里面可以下单发货、进销存管理、货源追溯、防伪查询、财务结算及支持社交零售等多种营销模式。

对于明年的规划,宋德来先生表示:“以归零的心态重新出发。”2020年,我们将带领道尔顿净水器中国区在渠道建设、品牌传播、产品开发三大板块进行发力。宋德来先生认为,作为我们的优势渠道,线上运营将继续精耕细作,而线下依然大有可为,有流量、有体验、有空间,互联网企业都在向下延伸,2020年道尔顿净水器中国区计划在线下渠道开发500家终端零售网点。

同时在产品研发上,中国区与英国总部研发紧密联合,针对中国消费者市场特点研发具有竞争力的迭代产品。

此外,宋德来先生在现场公布了《新零售合伙人招募计划》,将用全新的商业模式助力多方共赢!

2020,道尔顿中国品牌再出发

行业紊乱,盲目跟风。消费者对健康养生的需求在逐渐增强,道尔顿净水器仍致力于进一步成为行业标准的制定者和“领头羊”。

随后,道尔顿(深圳)市场部经理陈雅芳从市场分析、目标定位、推广策划三大方面进行了详细的分析。2020年,将整合线上传播和线下传播进行全网发力,全面提升道尔顿净水器品牌影响力。

以市场为驱动,聚力共赢

英国道尔顿净水器作为具有204年历史的行业“王者”,中国区总代理希望将真正的好产品带给国内消费者。未来,中国净水器市场仍有巨大潜力。

诚然,聚力才能共赢,此次代理商年度会议上。公司销售部也制定了完善的市场规划和策略。销售总监陈育梅从2020年道尔顿签约政策、合作模式、发展方向和合作政策等方面向与会代理商合作伙伴做了全面、详细的介绍。

2020年,道尔顿将启动独立代理模式、大型购物中心合作模式、连锁百货超市合作模式和项目合伙人四大合作模式。未来,道尔顿在大型购物中心、连锁百货超市、分销专柜、专业专项渠道等方向均有规模化拓展计划。

2020年,道尔顿中国区总代理将在整体业务上持续投入并不断丰富、完善产品线,并在品牌力上全方位支持,为代理商合作伙伴提供强大的能力基础,以实现合作生态的可持续发展。

聚合力·众行远

最后,宋德来先生表示,希望借助此次年度会议,增进了解、分享经验、共享资源,在新的征程中与各类代理商合作伙伴加强战略协同,不断增强体系能力,加强在品牌、政策、服务、产品上对渠道伙伴的支持力度,利用高效的管理平台帮助代理商合作伙伴提升盈利能力,打造共生、共荣、双赢的长期合作模式,共享产业变革机遇。

会议结束后,所有代理商及合作伙伴还参观了中国区深圳总部及线下卖场,双方在产品、线下落地等多方面进行了热烈探讨,意犹未尽。

聚四方合力,率众行致远,迎美好未来。2019年即将完满落幕,2020年道尔顿中国将继续凝聚每一位代理商及合作伙伴的力量,将享誉全球的道尔顿品牌在中国发展得更加壮大。

  •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