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微信公众号
-2019-
12/18
作者 蔡勤
访问 0
相关文章 and 关键字:腾讯游戏   未成年人守护   健康系统   
当前位置:手机之家  > 新闻 > 业界要闻

保护未成年人 32款无法接入健康系统游戏被腾讯下架

iMobile手机之家,12月19日消息     日前,腾讯、网易、盛趣游戏、完美世界、深圳市创梦天地、中手游、多益网络、北京掌趣、畅游、乐元素等企业在海南共同参加了「2019中国游戏产业年会未成年人守护分论坛」并共同发表了《中国游戏行业未成年人守护宣言》。

随后,腾讯在当日公众号文章中透露,「2019年就有32款游戏,因为技术原因无法接入健康系统,已经强制退市和在退市流程中」,目前健康系统已经接入其116款手游和31款端游,覆盖了98%的腾讯游戏活跃用户,在启用公安实名校验后,热门手游《王者荣耀》中13周岁以下未成年人游戏时长下降约59.8%,13周岁以上游戏时长下降40.3%。

  •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