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微信公众号
-2019-
12/19
作者 王瑞
访问 0
相关文章 and 关键字:电脑   华为   轻薄   
当前位置:手机之家  > 导购

MateBook 13 口袋电源一充多用 摆脱低电烦扰

从学生时代,到步入职场,很多朋友对于笔记本电脑的最大需求就是轻薄,因为日常经常带着电脑去上课,去图书馆自习,工作之后还要带着电脑去出差或者在咖啡厅办公,更轻巧的电脑也会事半功倍,而市面上大部分笔记本配备的笨、大、重充电器反倒增加了携带的负担。

今天给大家推荐的就是华为专为年轻时尚人群打造的高颜值轻薄本华为MateBook 13。其随机赠送的原装USB-C快充适配器,充分彰显着设计师的巧妙构思,它被称作“口袋电源”,之所以叫口袋电源,是因为其体积轻便小巧,即使随身携带也非常轻松;不仅外形小巧易携带,还可给USB-C口的手机和平板充电,充电线也可单独作为数据线使用,并支持过热自动断电保护,使用更安全放心,还可为部分型号华为手机进行超级快充,真正做到一充多用,随心而行。

在外观设计上,华为MateBook 13采用了非常简洁的外观设计,整机采用铝合金材质外壳,采用的是整体圆润设计+CNC高光切边倒角的设计,整机只有A面有“HUAWEI”logo,外观时尚百搭,无论是带着去开会,还是学生党拿着去上课,都很合适。同时,不仅是A面采用了金属材质,而且C面和D面也是同样的金属材质,具有强烈整体性、简约性。它的长宽高仅286*211*14.9mm,比297*210mm的标准A4纸还要小,重量也只有1.3kg,可以轻松塞包里带走。

而在屏幕方面,华为MateBook 13也有非常高的水准。华为MateBook 13配备了一块13英寸3:2比例的生产力屏幕,这样的比例,在我们看文件,写论文,玩游戏,看电影的时候,都可以有非常不错的显示效果。同时,在超窄边设计的加持下屏占比达到了88%,观看的时候更加有沉浸感。此外,这块屏幕的素质也非常高,2K(2160 x 1440)级别的分辨率,100% sRGB色彩空间覆盖,300nit最高亮度,色彩还原准确,显示效果非常给力。

在性能方面,华为MateBook 13有Intel和AMD两种平台版本可供选择。其中Intel平台的华为MateBook 13配备的是i5-8265U和i7-8565U两款处理器,搭配满血GeForce MX250独立显卡性能表现出色。而AMD平台的则是搭载了锐龙5 3500U处理器。从性能上来看,高性能的处理器能够满足日常畅快的学习,办公体验,同时也可以满足轻娱乐的需要,跟朋友开黑玩个网络游戏休闲一下完全没有问题。

值得一提的是华为的“一碰传”功能如今升级为“多屏协同”,这是一个大大提升使用效率的功能。比如学生党们在上课的时候可以会用手机拍摄下老师的课件和板书,那么整理照片就是比较麻烦的事情。有了“多屏协同”,手机和电脑之间传输照片就是“碰一下”的事,而且无需网络环节。而上班的小伙伴们也经常遇到文件是存在手机里的,导到电脑里非常麻烦。通过“多屏协同”功能,手机的画面投在电脑屏幕上,而且可以用鼠标、键盘直接拖拽文件互传,大大提升了办公效率。

华为MateBook 13作为一款笔记本电脑,既拥有轻薄简洁的外观设计,也有强大的性能作支撑,同时还有提升工作效率的“多屏协同”功能,非常适合年轻朋友选购。如果你最近想换电脑,华为MateBook 13绝对是最好选择。

  •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