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微信公众号
-2019-
12/19
作者 韩宇
访问 0
相关文章 and 关键字:OPPO   开发者行业   
当前位置:手机之家  > 新锐手机 > 业界动态

不止500亿,OPPO再掷10亿引爆开发者行业!

12月19日,OPPO在北京召开了2019开发者大会,这是继“2019未来科技大会”后OPPO召开的又一次重磅大会。在未来科技大会上,OPPO就宣布了高达500亿的投资计划,主要集中在硬件、通信技术等研发领域。而在本次的开发者大会上,OPPO决定再次追加了10亿投资,扶持旗下开放平台的开发者。

两次大会分别聚集了“硬件”和“软件”,两者的相辅相成将共同完成OPPO的“万物互融”蓝图。可以说,OPPO展示了其作为要从手机大厂转型为科技大厂的决心,从各个领域齐头并进,让技术先导成为OPPO未来的核心。

在本次开发者大会上,OPPO发布了“引力计划2.0”,将从应用、服务、出海、内容四个领域给开发者进行全方位的扶持与发展。如果说系统是一栋楼的地基和外墙,那么开发者就是这栋楼的“装修工人”,如何让OPPO这座大楼变得更加受人欢迎,居住其中的用户更加舒适,就是他们的工作了。

所以,开发者对我们使用终端的体验有着决定性的作用,不管是降低网络延迟、提升网络速度的Link Boost技术,还是让手机变得更加流畅的HyperBoost引擎,都让我们的手机使用体验变得更加的完善、舒适。

为了能够让更多的开发者为OPPO这座大楼“添砖加瓦”,OPPO此次就对外开放了五大系统引擎,除了上文提到的HyperBoost、Link Boost之外,还有CameraUnit、MediaUnit、ARUnit三个面向不同领域的引擎,全方位提升用户的未来使用体验。

ColorOS作为一个在全球拥有超过3.2亿活跃用户的智能系统,已经有超过1.2万的开发者入驻其中,由OPPO提供的开放平台服务每日被调用次数超过30亿次,已经成长为世界上主要的平台之一,往后,随着平台的开放与开发者的加入,ColorOS还将迎来怎样的改变呢?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