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微信公众号
-2019-
12/20
作者 王瑞
访问 0
相关文章 and 关键字:电脑   笔记本   华为   
当前位置:手机之家  > 导购

扔掉笨重的电脑充电器吧! MateBook D助你轻装上阵

在我们印象中,笔记本电脑的充电器通常都是又笨又重的,携带不方便,用起来也比较笨重,尤其是在上班通勤或者学生党们带着去上课自习的时候,一个重量堪比电脑的充电器绝对是个大负担。

那么今天要给大家推荐的华为MateBook D系列笔记本,则是在充电器方面为我们解决了大问题。其附赠的充电器是一款双头USB-C的快充适配器,一方面是充电功率快,能够迅速满血复活。另一方面是身材小巧,被称作是“口袋电源”,装在口袋里就能带走,又轻又小大大减轻携带的负担。不仅如此,这款电源适配器还可以给手机和平板充电,还支持部分华为手机超级快充,充电线也可以单独作为数据线使用,一个电源多种用途,方便又实用。 

而在外观设计上,华为MateBook D系列笔记本采用了金属机身设计,非常有质感,同时表面的微磨砂处理也让手感更加细腻。同时,简约大气的设计让你在图书馆也成为全场的焦点。同时华为MateBook D14的机身厚度只有15.9mm,重量也仅有1.38kg,带着它通勤坐地铁,骑车去上课或者背着去图书馆都很方便,而且过年带回家也不会成为负担。

在配置方面,华为MateBook D系列锐龙版搭载了基于12nm工艺制造的四核八线程处理器AMD 锐龙5 3500U与Radeon Vega 8 Graphics显卡。这样的性能已经完全可以满足日常的工作学习需要了,即使对于需要视频剪辑,或者做图的朋友来说,也可以胜任。对于学生朋友来说,在闲暇之余还可以用华为MateBook D系列笔记本玩一些主流的电脑游戏,完全不用担心性能问题。并且,华为MateBook D系列电脑配备了鲨鱼鳍2.0静音风扇,在原有基础上进行了新升级,采用了全新的S型叶形设计,并根据机身的排气方向进行了定向设计,使整机的散热能力提升到了一个新的高度,保证了在处理大型任务时也能够保证机身的温度。

我最喜欢的还是华为最新推出的"多屏协同"功能,作为“一碰传”的升级版,使用起来非常简单,只需要用手机与电脑下边的一碰传标志触碰一下就可以连接上了。然后电脑就可以作为手机的外设用来看剧,拖拽文件,用鼠标键盘操作手机都很方便。手机上的文件可以自由的与电脑共享,手机也可以作为电脑的网络设备,实现更方便的互联。

对于刚刚步入职场的年轻人以及高校的大学生们来说,如果想挑选一款轻薄便携,性能给力又颜值高的产品,选华为MateBook D系列准没错。

  •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