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微信公众号
-2019-
12/20
作者 赵雪健
访问 0
相关文章 and 关键字:华为   科技   
当前位置:手机之家  > 新闻 > 业界要闻

华为举行百人共绘2020活动 让科技带给人们更多可能性

2019年12月20日,华为在上海西岸艺术中心举行了百人共绘2020的线下活动。在本次活动中,华为邀请了红鲤文化主创之一的张毅与100位画者共同完成了一幅巨幅画作,每位画者在自己的华为MatePad Pro上进行创作。在绘画完成之后,华为将所有作品进行了拼合,形成了一副巨大艺术画作。借此,华为MatePad Pro展现了人们对新一年的美好期待。据悉,该作品将于21日正式展示,将随华为手机影像艺术展一起展览多天。

华为MatePad Pro是华为近日发布的一款拥有全球最高屏占比全面屏并搭载麒麟990旗舰芯片的智慧轻办公工具。它不光具备强悍的性能与系统级的高效操作,还拥有可以随时随地进行专业创作的HUAWEI M-Pencil手写笔和键盘。与此同时,华为MatePad Pro还本着“让科技带给人们更多可能性”的理念重构了实现创造力的无限可能,为都市新锐精英群体们带来了便捷高效的生活工作方式。

据悉,华为MatePad Pro目前正在线上线下持续热销中,其中6GB+128GB WIFI版的售价为3299元;8GB+256GB WIFI版的售价3999元。6GB+128GB 全网通版的售价是3799元;8GB+256GB 全网通版的售价为4499元。现在购买的用户可享受三期免息与老用户额外赠礼包等多种福利,心动的朋友可要抓紧时间下手了。

  •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