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微信公众号
-2019-
12/23
作者 王瑞
访问 0
相关文章 and 关键字:电脑   华为   笔记本   
当前位置:手机之家  > 导购

三面金属设计更轻薄 MateBook D时尚之选

人靠衣服马靠鞍,我们在选择产品的时候,通常会选择颜值更高的产品,如今各大厂商在产品外观设计上都下足了功夫,比如笔记本电脑,已经不再是我们之前见到的又大又笨重的形象了。比如今天给大家推荐的华为MateBook D系列就是高颜值轻薄本中的翘楚。

华为MateBook D采用的是三面金属材质的设计,这让整机非常有质感,也非常坚固。同时,CNC加工工艺,以及微磨砂的表面处理,让手感和颜值都非常不错。在设计上,华为MateBook D也是极简的风格,只有A面有“HUAWEI”logo整体上非常大气。

而华为MateBook D不仅外观设计很棒,同时也是一款非常轻薄的笔记本电脑。厚度上华为MateBook D 14只有15.9mm,重量也仅有1.38kg。对于学生党们而言,带着电脑去教室,去图书馆自习或者是放假回家,带着都很轻便。而对于职场人士而言,这么轻薄的电脑可以轻松放进背包里,通勤的时候也不会增加负担。

华为MateBook D随机附赠的是号称“口袋电源”的双头USB-C的快充适配器,他的身材非常小巧,装进裤袋里就能带走。并且充电速度非常快,能够迅速给电脑充电。不仅如此,这款电源适配器还可以给手机和平板充电,还支持部分华为手机超级快充,充电线也可以单独作为数据线使用,一个电源多种用途,方便又实用。

在配置方面,华为MateBook D系列锐龙版搭载了基于12nm工艺制造的四核八线程处理器AMD 锐龙5 3500U与Radeon Vega 8 Graphics显卡。这种配置应该是目前轻薄本中非常不错的了,日常整理文件,处理报表,学生党们用来编程,画图,写论文都毫无压力。同时独立显卡的加持下,华为MateBook D系列还可以胜任热门的网络游戏,闲暇之余跟朋友开黑也完全没问题。

与此同时,华为MateBook D系列电脑配备了鲨鱼鳍2.0静音风扇,在原有基础上进行了新升级,采用了全新的S型叶形设计,并根据机身的排气方向进行了定向设计,使整机的散热能力提升到了一个新的高度,保证了在处理大型任务时也能够保证机身的温度。

华为MateBook D系列还支持最新的“多屏协同”功能,手机通过NFC和电脑配对,然后电脑就成了手机的配件,可以用鼠标键盘来操作电脑,同时也可以在手机和电脑之间直接拖拽文件,互传文件非常轻松。

目前华为MateBook D拥有14英寸和15英寸两个版本,都是非常适合想要购买轻薄本的朋友的。同时,本月25号起华为MateBook D系列AMD版本开启Windows版预约,此款产品将在1月1日正式开售,喜欢的朋友不要错过哦。

  •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