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微信公众号
-2019-
12/25
作者 赵雪健
访问 0
相关文章 and 关键字:Facebook   神奇宝贝   
当前位置:手机之家  > 新闻 > 业界要闻

宝可梦新作来临 Facebook游戏推出两款神奇宝贝游戏

近日,有两款新的神奇宝贝游戏在Facebook上发布,它们分别为《口袋妖怪塔之战》(Pokemon Tower Battle)与《口袋妖怪大奖章之战》(Pokemon Medallion Battle)。

《精灵宝可梦塔之战》是一款全球范围内的二人对战游戏。玩家需要轮流把口袋妖怪像俄罗斯方块一样扔出天空,并试图建造一个稳定的塔。如果你撞倒了高塔,或者你的口袋妖怪从平台上掉了下来,那么你就会输掉比赛。

而《口袋妖怪大奖章之战》则是一款电子卡片战斗游戏,你可以收集精灵宝可梦的大奖章。据外媒报道,你可以升级它们,并赢得健身房徽章,从而尝试填满你的Pokedex,每个月都会有新的pokemon发布。而且这款游戏还使用了基于元素的战斗系统,并提供了一些社交功能。

  •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