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拒绝苹果税 新功能放弃iOS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7/1020/181157.shtml report 1142

Facebook准备帮助媒体公司推出订阅功能,这一功能会引导用户到发布商的网站来购买订阅。不过,苹果也想分一杯羹:任何付费订阅的30%必须归苹果所有。根据知情人士透漏,Facebook因为这件事和苹果产生了分歧,他们已经已经这件事僵持了好几个月。

目前,Facebook表示,未来数周内,将只在Android平台上推出拥有订阅工具的应用版本。

其实这种情况和当初的微信打赏有些像,和打赏一样,软件开放商本身并不收取任何费用,订阅的费用都将归信息提供者所有。在我们看在,苹果这种从中抽取提成的行为,无异于流氓一样。

苹果后来最终低头,iOS版本的微信打赏不再提取抽成。现在,Facebook也不想向苹果妥协,而苹果还没有对此事作出评论。据调研公司的数据,45%的美国手机用户使用的是iPhone,而Android设备的用户占55%。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600380067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