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微信公众号
-2019-
12/26
作者 王瑞
访问 0
相关文章 and 关键字:手机   荣耀   V30 Pro   
当前位置:手机之家  > 评测

高性能5G标杆 荣耀V30 Pro带来全新体验

对于很多极客用户,或者是手游玩家来说,手机的性能绝对是最最关注的焦点。手机的性能其实大大影响手机日常使用以及游戏体验的,所以如今的手机都在不断的优化手机的性能以及使用体验。荣耀V系列,作为荣耀品牌最具前瞻性也是性能担当的一个系列,最新推出的荣耀V30系列手机也拥有者非常强悍的硬件性能。

硬件提供坚实性能基础

根据著名的“安迪比尔定律”,软件会很快的消耗掉硬件升级带来的性能提升,在手机上也是如此,想要拥有最好的体验,就需要拥有最强的硬件配置。

而荣耀V30 Pro就是这样一款顶级性能的产品,它搭载的麒麟990 5G芯片,采用最新的7nm+EUV工艺制程打造,CPU采用三丛集八核心架构,GPU采用16核Mali-G76,并且还集成了华为自研的达芬奇架构NPU,无论是处理其性能,图形渲染性能还是AI性能都非常出色。

通过GeekBench跑分测试结果我们可以看到,单核成绩3825,多核成绩12195,这样的性能表现在如今的处理器性能方面已经是最强的表现了。

强悍的性能带来的就是更棒的使用体验,游戏是对于手机硬件性能挑战最大的使用场景,而荣耀V30 Pro的表现也是非常出色的。在《和平精英》的游戏中,荣耀V30 Pro在最高画质,最高帧率的情况下,能够流畅稳定的运行,全程维持在接近满帧的追评,表现非常优异。

软件加持释放硬件性能

能够拥有如此强悍的性能,除了顶级的硬件之外,荣耀V30 Pro还拥有非常给力的软件调校。荣耀V30 Pro支持GPU Turbo 4.0技术以及Kirin Gaming+2.0技术,能够大大发挥手机的GPU性能。

除此之外,荣耀V30 Pro还通过底层的软件优化,提升软件的运行效率,并且合理的分配手机的硬件资源,既能够满足手机的运行需要,又将手机的功耗维持在比较低的水平。

5G先锋

除了超强的硬件性能之外,荣耀V30 Pro还是荣耀首款双模5G手机。在5G时代,手机网速是最直观的体现形式。

通过实测,荣耀V30 Pro可以达到接近1000Mbps的下载网速,几乎媲美了千兆网速的宽带,这应该比我们绝大多数用户家里的宽带都要快得多。

在下载文件的时候,这么快的网速带来的就是更畅快的使用体验,比如下载《王者荣耀》这类的大游戏,原来可能需要半小时的时间,而在5G网络下,一两分钟就能下载安装完成了。

写在最后

荣耀V30 Pro作为性能强悍的5G先锋,既拥有强悍的硬件性能,也拥有目前顶尖的5G性能,SA/NSA双模5G的加持无论是现在的NSA网络下,还是在未来的5G终极形态SA网络下,都能充分发挥实力。有麒麟990以及双模5G的加持下,荣耀V30 Pro将会带来全新的使用体验。

  •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