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微信公众号
-2019-
12/26
作者 赵雪健
访问 0
相关文章 and 关键字:realme 真我X50   极地   
当前位置:手机之家  > 新闻 > 业界要闻

realme 真我X50真机图曝光 采用全新极地配色

12月26日,realme CMO徐起在微博独家爆料了realme真我X50的真机图,并表示realme真我X50将拥有全新的极地配色。对此,realme官方表示,这款配色的设计灵感来自于冰雪之间折射出的银色,有一种陆地冰封,晴空雪飘的感觉。

从图片中可以看出,realme真我X50采用了竖排背部相机设计。结合此前网上放出的消息来看,realme真我X50将搭载高通新一代集成式5G芯片骁龙765G,并支持双通道Wi-Fi与5G同时在线功能。而从此前官方公布的海报可以看出,realme真我X50还将采用双挖孔屏设计与8mm超大直径液冷铜管。这款手机将于2020年1月7日正式发布,届时我们iMobile手机之家也会为大家带来关于本机的更多内容。

  •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