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微信公众号
-2019-
12/27
作者 赵雪健
访问 0
相关文章 and 关键字:vivo   Funtouch OS   地震预警   
当前位置:手机之家  > 新闻 > 业界要闻

vivo Funtouch OS 新增地震预警功能 即将开启内部试用

昨日晚间,vivo Funtouch OS项目经理 FuntouchOS-小诸葛 在微博向我们透露了关于Funtouch OS 的一些信息。

他表示,地震预警功能将在接下来的一两周内开启内部试用;Funtouch OS 10也新增了所在区域未来两小时的每分钟降水情况预报功能;此外,手机桌面还可以同时显示两地的时间和天气。

除此之外,他还表示,此次推出的部分功能已经包含在“天气”应用程序中,最早年前就能收到“天气”更新程序的推送。如果想查看第二个城市的天气,仅需在天气的设置里,打开“桌面天气”,即可自定义第二个城市,而且息屏时钟也会同步显示双时间。

  •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