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微信公众号
-2019-
12/23
作者 赵雪健
访问 0
相关文章 and 关键字:vivo S5   中央美院   跨界合作   
当前位置:手机之家  > 新闻 > 业界要闻

vivo S5与中央美院展开跨界合作 带来无限设想空间

近日,vivo携手中央美院共同举行了基于vivo S5展开的跨界延展合作。据悉,本次艺术延展共包含致敬经典、从大师画作走出来的几何菱形、现代美学设计眼中的几何菱形、未来手机几何菱形元素的探索等多个主题。

其中,致敬玛格丽特系列巧妙地抓住了超现实派代表人物玛格丽特画作中错视哲学的原理,以菱形与画面同构的方式将玛格丽特的超现实主义完美展现在了vivo S5的背部,艺术表现力十足。

而且美院学生们还将毕加索名画中的菱形元素与vivo S5的菱形摄像头完美融合在了一起,并将毕加索的代表作品复刻到了vivo S5的背部,使它拥有了独特的艺术效果。

除此之外,美院学生们还将vivo S5的菱形摄像头与中国艺术水墨画、宇宙与未来、国宝熊猫、七八十年代的磁带、菱形风筝等元素结合在了一起,为我们带来了一场艺术视觉盛宴。

此次vivo与中央美院的合作预计会在业内产生不小的波澜,从而让更多年轻人领略到艺术的魅力与S系列的创造力。 相信在未来vivo S系列也将秉持其独特的审美理念为我们带来更多富有创造力的产品,请大家拭目以待。

  •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