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微信公众号
-2020-
01/02
作者 王瑞
访问 0
相关文章 and 关键字:常程   小米   手机   
当前位置:手机之家  > 新闻 > 业界要闻

常程入职小米 将负责手机产品规划

在2019年的最后一个工作日(12月31日)原联想副总裁常程正式官宣了从联想离职的消息,而在2020年的第一个工作日(2月2日),常程的去向也已经确定了,他加入了小米公司出任副总裁,并且负责手机产品规划。

常程此前在联想负责手机产品线,当年红极一时的ZUK就是常程负责的。最近两年,常程负责联想手机的业务,像是联想Z5,联想S5等手机都是不错的产品。

常程另一个被人熟知是因为“万磁王”的称号,最近几年常程在微博上相当活跃,每天都会一早与网友在微博上互动,而且在友商推出新产品的时候也会在微博上发表意见,被网友称作是“碰瓷”。其实这也是营销手段的一部分。

去年的1月2日,卢伟冰正式入职小米,担任Redmi产品线的负责人。而今年1月2日,常程又入职小米。有网友戏称两人联手是“电磁炉”组合。不过常程在PC,笔记本电脑,手机等产品方面有着深厚的基础和经验,相信他的加入能让小米公司如虎添翼。

  •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