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微信公众号
-2020-
01/02
作者 蔡勤
访问 0
相关文章 and 关键字:NSA&SA双模5G手机   麒麟990 5G   骁龙765G   Matrix Camera相机矩阵   
当前位置:手机之家  > 导购

NSA&SA组网双支持 双模5G手机让你不再纠结

伴随着5G商业行为的开展,现在购机已经到了确实需要考虑对5G支持程度的时候了,不少想要手机适用寿命更长一些的用户,更是有了现在非5G不买的想法。

此前关于NSA非独立组网和SA独立组网之争让不少用户都很迷糊,一时之间有的同学已经不知道到底它们会对未来使用5G网络造成什么影响,自己又应该选择什么制式的产品,这样的时候,最好的解决方案就是「我全都要」,选择一款同时支持NSA&SA双模5G组网的产品,无论是现在还是未来都能有良好的5G体验,自然不必再为此纠结。

荣耀V30 PRO

敢在发布时打出「5G标杆 不止于快」这样的Slogan,荣耀V30 PRO在5G方面的表现当然是让人放心的,其搭载了麒麟990 5G SoC,采用先进的7nm EUV制程工艺打造,集成的基带可以实现NSA&SA双模5G连接,峰值下载速率超2Gbps。

荣耀V30 PRO支持n1/n3/n41/n77/n78/n79等完整6频5G网络(其中n1/n3需运营商商用后HOTA升级支持),无论你是移动、电信还是联通用户,当前都可以通过荣耀V30 PRO获得良好地5G连接体验,同时它还保持了良好的双卡兼容性,在主卡使用5G网络时,副卡也同样可以连接2G/3G/4G网络,保证用户的全时在线。

除了5G以外,荣耀V30 PRO还有一个非常显眼的亮点那就是在外观和技术层面都足够突破的Matrix Camera相机矩阵,后置摄像头的规格方面,荣耀V30 PRO由上至下分别配备了一颗1200W电影镜头,一颗4000W超感光镜头以及一颗800W长焦镜头,多摄模组的软硬件协同优化加持下,可以更好地适应用户的拍照和视频录制需求。

Redmi K30 5G

虽然正式发售距离发布时间的间隔稍远了一些,但作为一款售价仅1999元的5G手机(6GB+64GB版本),对于各位想要升级却又预算有限的同学来说,绝对也是香得过分,作为当前最便宜的5G手机,Redmi K30 5G确实降低了用户全面拥抱5G的门槛。

Redmi K30 5G搭载的是骁龙765G平台,集成骁龙X52调制解调器及射频系统,这也是高通首款集成式5G SoC,根据高通官方数据,其5G峰值上传速率1.6Gbps,峰值下载速率3.7Gbps,支持NSA&SA双模5G,这同样延长了其生命使用周期。

Redmi K30 5G正面配备了一块6.67英寸双孔全面屏,挖孔孔径更小且支持120Hz高刷新率,后置6400W四摄模组,包括一颗SONY 6400W主摄,一颗800W 120°超广角镜头,一颗500W超微距镜头和一颗200W景深镜头,还内置了4500mAh大电池和30W疾速闪充,保证了全方位的使用体验。

华为Mate30 Pro 5G

华为一直是提倡双模5G连接的,所以其产品当然也一直具备双模5G连接的能力。虽然这一次的Mate30 Pro采用了大刘海的设计,但这块6.53英寸的88°超曲面OLED环幕屏还是带来了新鲜的观感,左右两侧的曲面显示内容可以通过「应用左右拓展显示」选项开关,在左右基本无边的情况下上下边框也极窄,极具科技感。

顶部的大刘海其实是为了添加3D深感摄像头和姿态感应器,不仅可以支持3D人脸解锁功能,还可以在自拍时获取精确的景深信息,令人像模式的抠图更加细腻,虚化效果更加自然。

华为Mate30 Pro则配备了双4000W的拍照主摄和视频主摄,尤其是电影摄像头感光元件尺寸达到了华为系手机目前最大的1/1.54英寸,四摄中还包括一颗800W长焦摄像头(支持OIS)和一颗3D深感摄像头,其内置了4500mAh大电池,支持40W有线快充和27W无线快充,续航表现同样优秀。

OPPO Reno3 Pro

打造一直是OPPO的长项,很重要的一个原因就是它总能抓住用户的需求所在,推出市场需要的产品,上周刚刚发布的Reno3系列新品同样如此,不仅顺应了5G的大潮,双连接下3.7Gbps的峰值下载速率令人期待,全系标配双模5G也免去了用户在组网模式之间的纠结。

Reno3 Pro正面配备了一块6.5英寸的90Hz高感曲面屏,其采用新一代E3发光材质,峰值亮度可达1100nit,最高对比度可达500万:1,配备了新一代超薄光感屏幕指纹模组,在厚度减少91%的同时解锁有效识别面积还提升了10%。这块屏幕还拥有180Hz的高采样率,配合90Hz高刷新率,能让你的视觉和操作体验得到全方位的流畅加持。

为了做到极致轻薄,Reno3 Pro还采用了新的超薄光感屏幕指纹模组,其厚度由2.95mm大幅缩减到了0.266mm,与此同时,其有效识别面积还由49mm²增大到了54mm²,轻薄与功能性得到了兼顾。正是对每一个细节的打磨,Reno3 Pro才实现了7.7mm机身厚度和171g重量,称得上是当前市场上最轻薄5G手机。

  •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