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微信公众号
-2020-
01/03
作者 赵雪健
访问 0
相关文章 and 关键字:华为Mate30系列5G版   新春换机   
当前位置:手机之家  > 新闻 > 行情

新春换机选哪款 华为Mate30系列5G版为你带来全场景智慧生活

随着时间的推移,大家盼望的新春佳节也即将来到我们身边。在这个喜庆的日子,很多人都会萌生出换手机的想法。那么,新的一年到底该购买哪款手机呢?

这还要从时下的网络环境说起。自5G商用牌照发放以来,手机厂商们便纷纷推出了5G手机,三大运营商也推出了全新的5G套餐。对于想要购买手机的朋友来说,现在购买4G手机显然不是明智的选择,毕竟在5G大环境的趋势下,4G手机被淘汰只是迟早的事。

因此,购买一款性能强悍的5G手机无疑就成了消费者的共识。在这种情况下,华为第二代5G手机——华为Mate30系列5G版更是凭借强悍的5G性能,受到了消费者的广泛关注。

华为Mate30系列5G版搭载首款旗舰5G SoC麒麟990 5G,支持5G双模全网通,可充分应对不同网络状态与不同组网方式下的网络需求。不论你是移动联通还是电信的用户,都可以通过华为Mate30系列5G版获得稳定高速的5G体验。

值得一提的是,华为Mate30 Pro 5G还采用了全场景天线设计,它的机身中共有21根天线,其中就包含了14根5G天线,通信性能十分强悍,即使在高铁、停车场等环境也能带来稳定高速的信号连接。而且,在红包满天飞的新春佳节,华为Mate30系列5G版还可以凭借5G网络高速率与低时延的特性为你带来更为高速的抢红包体验,让你不再为错过红包而遗憾。

影像方面,华为Mate30 Pro 5G搭载了由4000万像素电影摄像头+4000万像素超感光摄像头+800万像素长焦摄像头+3D深感摄像头组成的超感光徕卡电影四摄,支持7680帧超高速摄影与4K超广角暗态延时摄影,带来堪比专业级影像器材的摄影体验,让你成为随时能够拍出大片的专业摄影师。

近日,华为Mate30 Pro 5G还以123分的总成绩再次刷新了DxOMark榜单,成为榜首。DxOMark表示,华为Mate30 Pro 5G最重要的改进在于更好的细节、噪点管理以及更加稳定的自动对焦。色彩准确性和高效的稳定性使华为Mate30 Pro 5G成为移动视频拍摄者的绝佳选择。

续航方面,华为Mate30系列5G版更是延续了华为Mate系列“大电池长续航”的优秀特性。其中,华为Mate30 5G内置4200mAh电池,华为Mate30 Pro 5G内置4500mAh电池,二者均支持全新一代27W华为无线超级快充和40W华为有线超级快充,以全场景超级快充带来更强的5G续航体验。

除此之外,作为华为1+8+N战略的重要一环,华为Mate30系列5G版还可以与MatePad Pro、FreeBuds 3、WATCH GT 2、Sound X、VR Glass、华为智慧屏等智能设备进行拓展联动,让智能设备不再是一座座孤岛,而是能够打造出全场景的智慧体验。

在小白测评发布的2019年度旗舰机性能大横评中,华为Mate30 Pro 5G共获得8项第一,4项第二,被评为年度综合性能最强旗舰。

目前,华为Mate30系列5G版正于全渠道火热销售中,各大电商平台及华为线下授权店均有售。相信实力强悍的华为Mate30系列5G版一定会为你超乎想象的惊喜,喜欢的朋友可要抓紧时间下手了。

同时,为了迎接新年,华为年货节也即将暖心上线,新年感恩回馈,年年有礼!多重福利大放送,1月6日-1月10日,在京东、天猫等电商平台,华为Mate系列全场最高优惠800元,华为Mate30系列5G尽享24期免息,新款MateBook D火热上市!

同时,更有互动赢Mate30 Pro 5G/nova 6 5G、疯抢¥10000年货节红包等惊喜好礼,更多优惠详情请登陆各大电商平台华为官方旗舰店了解。

  •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