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微信公众号
-2020-
01/06
作者 王祎然
访问 0
相关文章 and 关键字:GeekBench   华为   一加   
当前位置:手机之家  > 新闻 > 业界要闻

GeekBench发布排除设备名单 六款上榜 5台华为1台一加

北京时间1月5日,国外知名跑分平台Geekbench更新排名名单,目前单核性能第一为华为Mate30 Pro 5G,分数为768,值得注意的是,在几个小时前,华为Mate30 Pro 5G这款机型也在作弊名单内,而截止发稿日时,华为Mate30 Pro 5G已被移除作弊名单,不知是否是个误会。

最新说明

目前最新作弊名单中,共有六款设备上榜,五款华为,一款一加。型号分别的华为Mate 10 Pro、华为P20 Pro、华为Mate 10、华为P20、华为荣耀Play、一加手机5。

Geekbench在说明里提到,以上列出的设备从基准测试图中排除。 这些设备在人工基准测试模式下运行Geekbench(可能还有其他基准测试)。 其他应用程序不在此基准测试模式下运行,这会导致基准测试结果与实际性能不符。

Geekbench 5分数是针对基准分数1000(这是Intel Core i3-8100的分数)进行校准的。 分数越高越好,分数加倍表示性能加倍。

  •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