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微信公众号
-2020-
01/07
作者 蔡勤
访问 0
相关文章 and 关键字:OPPO Reno Ace   高达40周年定制版   RX-78-2   骁龙855 Plus   
当前位置:手机之家  > 导购

高性能+情怀定制 你无法拒绝的Reno Ace高达40周年定制版

站在不同用户的角度来说,对于一款手机的需求也是不同的,比如平时工作外出和出差比较多的用户,可能就会对手机的续航能力要求更高一些;喜欢玩游戏的用户,大多数希望自己的手机配置要足够强劲,高品质游戏画面都能轻松驾驭;至于本来就比较个性化的用户,当然是希望所使用的手机也能像自己一样具备与众不同的个性。

但实际情况中更复杂一些的是,很多用户都有着复合型的需求,这意味着在具备强续航的同时,他可能同时还想要手机的性能也要更强一些,这种时候一款手机的能力越全面,自然也越容易满足用户的需求,比如OPPO Reno Ace高达40周年定制版,就能凭借一款手机完美满足我们此前提到的三大方面需求。

首先是续航方面,Reno Ace本身配备了4000mAh大电池,配合OPPO ColorOS省电优化有着出色的续航表现,同时Reno Ace还支持65W SuperVOOC 2.0闪充,仅需30分钟即可充满一台Reno Ace,真正做到了充电5分钟开黑2小时,平时零散时间稍微充一会儿电就能看见剩余电量肉眼可见的提升。

配置这次也是Reno Ace的强项之一,性能核心采用了骁龙855 Plus与UFS 3.0高速闪存的搭配组合,足以应对当前市面上所有大型手游,而且为了让用户能有更好的游戏体验,Reno Ace还配备了一块6.5英寸OLED水滴屏,屏幕支持90Hz高刷新率,峰值亮度可达1000nit,户外强光环境下屏幕内容也清晰可见,再加上顶部与底部的立体声双扬声器,无论是看电视、看电影还是玩游戏,都能有出色的影音体验。

至于个性化方面,相信没有什么能比高达40周年情怀定制版更有个性的了,Reno Ace高达40周年定制版丰富的细节展现出了OPPO满满的诚意,其设计创意来源于RX-78-2高达元祖机型,采用了银灰点缀蓝红的机甲经典配色,银灰色类金属质感的屋面玻璃机身,配合黄光蚀刻渗线的装甲纹理,与你记忆中的机甲完美重合。

不仅产品本身走心,在外包装上OPPO同样是诚意满满。Reno Ace高达定制版的外包装上最显眼的就是RX-78-2高达3D烫金头像,随着包装的逐步揭开,还有高达40周年纪念勋章、RX M-Sh-008/S-01025盾牌造型硅胶保护壳等惊喜等待你的签收,甚至充电适配器和数据线采用的都是与保护壳相呼应的红黄撞色设计,可以说开箱本身就是对热血情怀的再一次唤醒。

  •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