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微信公众号
-2020-
01/08
作者 张伟松
访问 0
相关文章 and 关键字:荣耀V30 PRO   5G   麒麟990   
当前位置:手机之家  > 评测

买了荣耀V30 PRO 5G能为我们带来什么?

作为荣耀目前最新的旗舰产品,荣耀V30 PRO集成了荣耀当前最新的技术,相应的从一开始便受到了重点关注。

  很多人在购买手机时都有着很强的针对性,比如为了品牌或者拍照亦或者性能等。对于购买荣耀V30 PRO的用户,可以获得什么?上面的这些都可以。

  更快的网速

  荣耀V30 PRO是一款双模5G产品,号称“5G标杆”,支持SA/NSA组网,5G全网通,5G/4G双卡双待,可以智能切换4G/5G网络。

  这样,在有5G覆盖的区域,在开通5G套餐的情况下,使用荣耀V30 PRO便可以享受高速5G网络,无论是下载东西还是看视频甚至玩游戏都可以带来更好的体验,让你率先跨入5G时代。

  并且,无论是SA还是NSA,荣耀V30 PRO都可以轻松应对,无需担心未来组网的问题。

  更强的性能

  作为一款旗舰手机,荣耀V30 PRO搭载了麒麟990 5G芯片,采用7nm EUV工艺,2*A76@2.86GHz+2*A76@2.36GHz+4*A55@1.95GHz的大中小核架构,自研NPU(达芬奇大核+全新微核)以及16核的Mali-G76。

  出色的工艺成就了麒麟990优秀的性能表现,无论各种大小游戏,荣耀V30 PRO都能够轻松应对。而且,除了超强的性能外,荣耀V30 PRO的功耗表现也非常出色,此外还有AI等。

  所以,麒麟990加持的荣耀V30 PRO各方面都能带给你非常智能化的体验。

  优秀的影像系统

  有了荣耀V30 PRO,随时随地拍拍拍和录录录也会变成一件非常轻松的事情。

  荣耀V30 PRO搭载了软硬协同的Matrix Camera技术,包括4000万超感光主摄和一颗独立的1200万像素电影镜头以及一颗800万像素长焦镜头。

  对于拍照,荣耀V30 PRO的4000万超感光主摄采用全新RYYB阵列,拥有F1.6超大光圈,1/1.7英寸传感器,支持双OIS光学防抖,ISO高达409600,暗光拍照可以获得更多进光量。

  如果你喜欢拍摄视频,那么1200万像素的独立电影镜头可以满足你。

  这颗电影镜头拥有四合一等效2.8um超大感光像素,109°大视野以及16:9定制传感器,和AI HDR+高动态范围,并支持五轴光学防抖。

  所以,拍照和拍视频,不同镜头各司其职。

  更长的续航和更快的充电

  荣耀V30 PRO内置了4100mAh电池,可以满足日常的续航需求。

  同时,荣耀V30 PRO支持40W超级快充,在手机没电时可以为手机快速回血。同时,荣耀V30 PRO还支持27W的无线快充以及反向无线充电。

  更时尚的外观

  荣耀V30 PRO的设计和配色同样精彩。拥有幻夜星河、冰岛幻境和魅海星蓝三种配色,时尚且有辨识度。

  当然还有很多其他方面,如PC级液冷散热、NFC以及Magic Link一碰传协同办公等等,为生活工作提供众多便利。

  •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