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微信公众号
-2020-
01/09
作者 王瑞
访问 0
相关文章 and 关键字:手机   OPPO   Reno3   
当前位置:手机之家  > 新闻 > 业界要闻

有颜有料 OPPO Reno3 Pro彩通版即将开售

每年年底,著名的色彩预测权威机构彩通(Pantone)都会公布下一年的流行色,而在2020年,彩通公布的流行色是代表着沉着自信的经典蓝(Classic Blue)。

不久前OPPO发布了Reno3系列手机,其中就有一款采用彩通年度流行色经典蓝配色的OPPO Reno3 Pro彩通版。这款采用了经典蓝配色的OPPO Reno3 Pro彩通版整体设计与普通版基本相同,最值得关注的就是外观的配色了,在机身背面拥有“Classic Blue”的字样,并且是磨砂与亮面两种质感的拼接设计,手感舒服。同时也带有彩通年度色的标识。

而整机依旧是极为轻薄的设计,7.7mm的厚度以及171g的重量都让OPPO Reno3 Pro彩通版成为目前最轻薄的5G手机。Reno3 Pro彩通版采用了6.5英寸双曲面柔性屏,屏幕开孔直径只有3.92mm,屏幕刷新率90Hz,并且采用了超薄屏幕指纹技术,屏幕显示效果更好,并且屏占比非常高。

而在性能方面,搭载了骁龙765G处理芯片,并且有12GB内存以及256GB的存储空间,性能表现不俗。同时Reno3 Pro彩通版也是支持双模5G网络的手机,能够畅快的使用5G网络。

影像方面始终是OPPO的强项,在Reno3 Pro彩通版上,采用了 4800万像素主摄 + 800万像素超广角 + 1300万像素长焦 + 200万像素黑白风格四摄全焦段影像系统,拍照表现出色。同时为了迎合短视频时代的到来,OPPO Reno3 Pro还加入了视频双防抖技术,通过超级防抖算法和高精度陀螺仪,对超广角摄像头拍摄到的画面进行增稳,Reno3 Pro能拍摄更大更稳定的画面。

前不久,OPPO还官宣了Reno3 Pro彩通版将与王俊凯合作的消息,沉着自信的经典蓝与OPPO Reno3 Pro以及王俊凯的形象都非常契合。1月10日,OPPO Reno3 Pro彩通版即将开售,8+128GB版本售价4199元,年轻时尚的朋友们怎么能错过这款年轻潮品呢?

  •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