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微信公众号
-2020-
01/10
作者 ACbird
访问 0
相关文章 and 关键字:讯飞听见   年度A.I.应用场景大奖   
当前位置:手机之家  > 新锐手机 > 业界动态

讯飞听见荣获新京报2019“年度A.I.应用场景”奖

近日,由新京报主办的“智慧让生活更简单——2019新京报智慧生活年度颁奖盛典”在翰林书院举行。主办方联合第三方权威数据机构Mob研究院,针对十余个细分行业进行多维度评选。在A.I.领域,讯飞听见荣获“年度AI应用场景”奖,肯定企业在落地应用场景中做出的努力。

讯飞听见荣获新京报2019“年度A.I.应用场景”奖

讯飞听见的应用场景是集中在智能语音转写,由科大讯飞基于其优秀的智能语音及语言技术,推出的以语音转文字为核心功能的系列产品和服务,可高效解决企事业单位日常会议、大型发布会、课程培训、媒体节目制作等各种场景下的音频转写问题。

讯飞听见荣获新京报2019“年度A.I.应用场景”奖

讯飞听见的核心技术是依托科大讯飞深耕多年的自然语言处理、声纹识别、语音识别等核心语音技术,经过专业团队的匠心雕琢,讯飞听见形成了以讯飞听见智能会议系统、智能文稿唱词系统、讯飞听见网站、讯飞听见APP、讯飞听见录音宝M1、讯飞听见智能会议系统(视频会议版)L1、智能会展服务等一系列智能语音转写技术为核心的产品和服务体系,可满足多场景、多终端、多形式的语音转文字需求,致力于全方位提高知识管理的效率。

讯飞听见荣获新京报2019“年度A.I.应用场景”奖

讯飞听见的出现让各行各业的人不再为整理录音复杂、查找重点困难、角色辨认模糊、录音质量低劣等方方面面的录音机整理问题而苦恼。现在讯飞听见的系列产品深入的场景越来越多,如为中央电视台制作中心引入的智能文稿唱词系统;广泛应用在世界人工智能大会、世界智能大会、联合国教科文组织人工智能论坛、世界制造业大会等各类大型会议中的智能会展服务。在2019世界人工智能大会上,讯飞听见在现场实时助力马云与埃隆·马斯克的“双马对话”,智能会议系统为“对话”提供强有力的转写翻译支持。

科大讯飞持续将核心技术落地应用,讯飞听见系列产品用A.I.进行语音转写革命,将人工智能落地应用到更多的生活及工作的场景中,深挖应用场景特点,将A.I.技术和办公模式进行深度融合,发挥未来技术的无限价值。

  •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