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微信公众号
-2020-
01/14
作者 蔡勤
访问 0
相关文章 and 关键字:一加8 Pro   2K 120Hz屏   屏幕出厂校色   
当前位置:手机之家  > 新闻 > 业界要闻

依旧屏幕怪兽 一加升级2K/120Hz屏 自带屏幕出厂校色

iMobile手机之家,1月14日消息     2019年,一加7 Pro凭借着2K曲面屏+90Hz高刷新率的双重屏幕特性加持一举赢得了市场的极高承认度,而现在看来,2020年的一加8 Pro同样也会在屏幕上大做文章,继续选择屏幕作为突破点。

在日前的屏幕技术媒体沟通会上,一加官方透露了新品在屏幕上的众多特性。首先是刷新率的提升,在保持2K级别高分辨率的同时,一加8 Pro会将刷新率提升到120Hz,屏幕采样率则会同步提升至240Hz,支持MEMC插帧技术,通过Smooth Chain全链路的优化保证屏幕显示及操作的流畅体验。

同时,新品的屏幕素质也迎来了再次升级,屏幕色深提升为10bit,可现实颜色直接增至10.7亿色,是自家一加7 Pro的64倍,而且每一块屏幕都将进行出厂校色,保证色彩精度JNCD<0.8,配合提升至4096级的自动亮度调节及环境光Sensor,可以带来更好的用户观感。

  •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