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微信公众号
-2020-
01/22
作者 王祎然
访问 0
相关文章 and 关键字:触控笔记本   华为MateBook 14   
当前位置:手机之家  > 新闻 > 智能生活

2020“鼠”你最强 华为MateBook 14换新重新定义全能轻薄本

虽然公历已经迈进2020年,但是在中国传统节日春节到来之前,我们都还算没有与2019年完全告别。辞旧迎新之际,为自己或家人朋友选购一份称心的礼物,来慰劳这一年来的辛劳,是生活中必不可少的仪式感,但是选礼物也是一门学问,如何花最少的钱买到最实用的产品才是关键。

拿笔记本产品来说,它已经不再仅仅是一种工具,还逐渐成为了个人的时尚标签,对于现代消费者而言,在选购笔记本的时候也有了更多的要求。

而春节假期归来后就有这么一款内外兼修、有里又有面的全能型选手——搭载2K触控全面屏的华为MateBook 14。

备受年轻人喜爱的笔记本品牌

华为作为当下备受年轻人喜欢的品牌,旗下产品线已经覆盖手机、笔记本等多个品类。华为MateBook系列精准把控当代年轻消费群体的使用需求,通过时尚设计、智能体验、长效续航等方面的出色表现,华为MateBook 14一经亮相就揽获3项“MWC 2019最佳产品奖”,优秀的设计以及最新的配置和功能,让它成为了今年14英寸主流轻薄本新标杆。

全新的华为MateBook 14依旧采用了非常熟悉的金属材质,再加上阳极氧化工艺带来的磨砂手感,两者相加使得触感简直不能再爽。

华为在手机制造上有着丰富的经验和创新力,在笔记本上这些如约而至,四面微边框设计让全面屏笔记本不再是幻想,上左右边框仅为4.9mm,屏占比达到90%,同时3:2比例的“生产力”屏让文字办公者效率大大提升。

屏幕更是迎来重大升级,2K分辨率并支持触控是全新华为MateBook 14的最大卖点,触控屏的好处自然不必多说,Windows 10在触摸屏的优化上也好了很多,触控笔记本可以很方便滑动网页或在视频上进行拖拽。

当然华为MateBook 14并不只是增加了屏幕触摸功能,更是将创新应用到其中,比如华为首创三指下滑手势截屏功能。这将大大提升日常操作的效率,同时也将成为6K价位段中唯一拥有2K触控全面屏的机型,拥有全新华为MateBook 14后,在日后办公截图汇报工作就更加得心应手了。

硬件处理器内存全面升级 软件多屏协同加持

全新华为MateBook 14在处理器上升级了最新的英特尔第十代酷睿处理器,并有两个配置可供选择,对于性能要求高的消费者可以选择i7-10510U,这款处理器在处理Photoshop、PR等软件时也不会吃力,另一款是i5-10210U的配置,日常网页、Office或者来一把英雄联盟都是没有问题的,同时价格也更实惠。

内存上全新华为MateBook 14升级16GB双通道大内存,双通道比单通道理论上内存可以带宽增加一倍,在加载软件速度上提升至少20%。

独立显卡比集成显卡性能要更强,华为MateBook 14搭载的满血版GeForce MX250独立显卡,无论是视频处理与渲染等对显卡要求较高的办公任务,还是《英雄联盟》与《守望先锋》等网络游戏都可以轻松应对。

有了硬件的保障,软件功能上的创新更能帮助消费者在日常中的使用变的高效,新款华为MateBook 14还将继续搭载了全新升级的多屏协同技术,用户能够直接在PC端畅玩手机应用外,还可以在PC端与手机端进行剪贴板共享、双向文件拖拽等操作,让工作和生活变得更智能、更高效。

多屏协同动图演示

同时在2K触控屏的加持下,多屏协同功能的体验将会更上一层楼,不管是文档、图片、视频,还是用于办公需求的资料,都只需指尖滑动即可高效率的进行处理,让办公变得更加高效轻松。

多项创新集于一体

隐藏式摄像头这个在旗舰级MateBook X Pro上有的同样出现在全新华为MateBook 14上,在键盘F6与F7中间,不打开的时候完全看不出来,使用的时候就从键盘F区弹出,在日常时也会保护个人隐私。

开机键与指纹键合二为一也相当实用,平时我们使用笔记本都是开机后输入密码,而全新的华为MateBook 14并非将电源+指纹这两功能叠加,而是在BIOS层面进行了深度优化,在用户按下开机键时即可自动进行指纹识别,从而直接进入桌面,7秒极速开机就是这么炫酷!

作为一款轻薄本,续航能力自然也不容忽视,全新华为MateBook 14的电池容量为56Wh,并支持65W快充,长续航+快充电这个手机上才有的属性如今也出现在华为笔记本中,让消费者享受科技带来的高效办公。

要问我如此优秀的轻薄本什么时候才可以买到?2月3日,各大电商平台将开启预约,在2月7日当日正式开售,新机上市势必会引来抢购风潮,要买一定要趁早!

 

  •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