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微信公众号
-2020-
02/05
作者 蔡勤
访问 0
相关文章 and 关键字:荣耀20青春版   元宵节福利   
当前位置:手机之家  > 新锐手机 > 业界动态

荣耀20青春版优惠升级,6+64版首次优惠300元仅售1199元

作为一款专为年轻人打造的科技潮品,荣耀20青春版注重颜值设计与品质体验,自发布以来就广受年轻人关注和青睐。元宵佳节即将到来之际,荣耀20青春版又推出特别优惠:6GB+64GB首次限时优惠300元,仅售1199元,持续到2月12日。对于还在观望的用户而言,确实是入手正当时。

颜值即正义 OLED屏幕指纹更带来旗舰体验

当下,许多年轻人都奉行“颜值即正义”的消费准则。于他们而言,一款手机除了要有出众的性能,还要有高的颜值,毕竟美的东西可以让人心情愉悦,特别是宅在家里许久之后,更需要有高颜值的事物让人赏心悦目,舒缓心情。

荣耀20青春版再一次玩转流行色,采用三种工艺打造出三款潮美配色:冰岛幻境配色的蓝粉撞色,蓝水翡翠配色神秘而深邃的绿色、神秘而深邃的幻夜黑配色,每一款都带来个性鲜明的视觉美感,更成为年轻人出街必备的潮搭元素。

除了潮美的配色,荣耀20青春版更采用6.3英寸比例为20:9的AMOLED珍珠屏,搭载业界最新一代OLED光学屏幕指纹技术,屏占比达到了惊人的90%,将正面的一体性推向了一个新的高度。搭配AOD息屏技术以及专门打造的解锁特效,荣耀20青春版每一次开屏都有惊喜。

另外,荣耀20青春版的每一片指纹模组都经过专业设备调焦,也带来一流的识别体验,解锁速度和成功率都有了显著的提升。而放眼同档位市场,OLED屏幕指纹依然罕见,荣耀20青春版上显然更带来了旗舰级的用户体验。

小身材大能量,4000mAh大电池畅玩不断电

当然,无论是在哪种场景下使用手机,最基础的续航能力也是不容忽视的。如果续航不给力,无论是对于学生党,还是上班族,都是非常头疼的。耽误和小伙伴开黑事小,影响了在线办公就事大了。

在续航方面,荣耀20青春版虽然机身小巧轻薄,但是却有着4000mAh的大容量电池加持,再加上智慧节电技术,能够实现通话时长40小时,在线追剧16.7小时,听音乐100小时,待机时间20.8天。

即便是手机出现电量不足的情况,20W快充也能够在非常短的时间里让手机满血满状态复活。无论在路途中追剧,还是移动会议,都不用担心状态不佳,安全感十足。这样一款持久续航又能快速回血手机,荣耀20青春版舍我其谁?

4800万AI超清三摄,记录每一天的小确幸

春节至今,大家集体选择宅在家里,可把一些小伙伴闷坏了。与其百无聊赖地望着窗外数车流,不如拿起荣耀20青春版记录下身边的点点滴滴,分享给最想见到的那么TA吧!

荣耀20青春版前置1600万AI摄像头,支持AI裸妆美颜和人像光斑,带来千人千面的自拍效果。视频自拍同样也适配了美颜算法。早起自拍或者是远程连线,宅在家里也要美美哒。

另外,荣耀20青春版采用后置4800万主摄+800万广角+200万景深三摄组合,全面覆盖了日常记录生活的各种场景。你可以透过窗捕捉窗外的风景,也可以喊齐了家人拍张大合照,又或者将镜头对准悉心照料了好久的盆栽,不错过每一天的小确幸。

总结:

诚然,一款售价仅在千元出头的手机,能够在颜值、功能、拍照、续航等多方面给用户带来惊喜,这就有足够的理由让我们种草了。继之前荣耀20青春版4GB+64GB首降300元的优惠之后,荣耀这次再度推出6GB+64GB降价300元的优惠政策,双重福利之下,对于荣耀20青春版,我们还有什么理由拒绝它呢?元宵将至,“机”不可失,快快下手吧!

  •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