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微信公众号
-2019-
11/01
作者 王瑞
访问 0
相关文章 and 关键字:荣耀   手机   手包   
当前位置:手机之家  > 新闻 > 业界要闻

1元起拍!荣耀20青春版冰岛幻镜高定手包今晚开拍

11月1日,双十一大幕开启,荣耀手机带来大惊喜,荣耀20青春版和SHES茜子发饰联合推出的冰岛幻镜高定手包首次公开拍卖,今晚20:00开始,1元起拍。如此少女心的手包,非常值得关注。

不久前,荣耀推出了荣耀20青春版手机,同时也与SHES联名高定手包,采用冰岛幻镜配色上绯粉与冰蓝为主色调,与冰岛幻镜配色的荣耀20青春版完美搭配,采用了18K真金电镀网状金属镂空设计,能够展示出手机背壳。同时这款手包还采用了4000余颗多棱面切割的水晶,拥有着时尚的外观以及浪漫的品质感。

荣耀20青春版的联名高定手包在今晚20:00开始拍卖,1元起拍,每次加价1元,价高者得。

刚刚推出的荣耀20青春版是一款外观时尚,性能不俗的产品,外观上冰岛幻镜版荣耀20青春版采用粉蓝撞色的设计,融入了冰岛秘境的神秘浪漫。同时4800万像素主摄+800万像素超广角摄像头,既拥有超强的解析力,也能够满足日常各种场景的拍摄。

双十一开场2小时,荣耀在京东,天猫,苏宁易购三大平台斩获30个冠军,荣耀10青春版,荣耀智慧屏等等系列都拿下了多项第一。今年双十一,荣耀也带来诸多优惠,购机最高优惠1900元,还可以享受0元升职送价值999元云服务特权。想要在双十一换机的朋友千万不要错过。

  •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