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微信公众号
-2020-
02/06
作者 王瑞
访问 0
相关文章 and 关键字:手机   小米   小米10   
当前位置:手机之家  > 新闻 > 业界要闻

小米10首发!镁光DDR5内存量产交付

今天,镁光宣布全球首款量产的低功耗DDR5 DRAM芯片开始交付,相比前代产品,数据访问速度提升50%,功耗降低20%。同时镁光也宣布,首款搭载这款芯片的将是即将发布的小米10系列手机。

在刚刚到来的5G时代,对于手机的要求越来越高,而且高速率的传输速度以及带来的新应用领域对于存储芯片以及内存芯片片也是不小的挑战。镁光带来的低功耗DDR5 DRAM芯片在5G时代有着非常重要的作用,既节省了手机的功耗,也对于手机性能有很大的提升。

首发这款芯片的是下周即将发布的小米10系列手机。小米集团副总裁常程表示,美光 LPDDR5 DRAM内存具备市场领先的性能,为小米10智能手机带来更低的功耗,同时还确保了更出色的性能和稳定性。同时他也强调,LPDDR5将成为 2020 年旗舰手机的标配。

除了DDR5内存之外,骁龙865移动平台,更出色的屏幕,更好的电池以及快充等等都将在小米10上搭载,这也让我们对于小米10有了更多期待。

  •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