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微信公众号
-2020-
02/05
作者 夏丽娜
访问 0
相关文章 and 关键字:小米5   只是乐Max Pro预热的配角   
当前位置:手机之家  > 新锐手机

外媒评小米5:只是乐Max Pro预热的配角

image001

  2月24日,小米在北京和巴塞罗那同时举办新品发布会,正式推出年度旗舰小米5,其中骁龙820算得上是小米5的一大亮点。

  但这款被小米称之为“为想象而来,又超乎想象”的产品却并未给大家带来足够惊喜。日前,国外媒体PCmag在文章直接吼,小米5只是乐视手机的预热配角。

image003

  乐视在2天前,在巴塞罗那召开新闻发布会,正式宣布全球首款骁龙820手机乐Max Pro的正式定价,而后小米带来了新一代旗舰小米5。

  PCmag在文中指出:小米5是一款别致的旗舰智能手机,其定价为$354;乐视Le Max Pro则带来乐6.3寸大屏,为骁龙820首发机,售价却仅为$306。相小米5,乐Max Pro不仅拥有更强的配置和更大更清晰的屏幕,定价也更为亲民。

  此外,PCmag文中还提到,小米此前全球化进行并不顺利,尤其是在美国市场。但是这不能说明中国公司在美国智能手机市场不能突破,比如乐视就表示,超级电视已经在美国开售,手机在未来也将会在美国市场开卖。

  乐视全球化从战略筹划到海外落地,用了不到两年的时间,实现贾跃亭“北洛硅”线构想的同时,也落地香港、印度,体现乐视管理团队快速执行力的同时,更让业内再次见证了乐视生态的厉害。资本市场有人称,乐视海外战略能在美落地并获得市场认可的原因很简单,是因为它背靠着乐视生态。

外媒评小米5-只是乐Max Pro预热的配角588

  另外,MWC上乐视移动总裁冯幸曾透露:二代超级手机发布会将于近期召开,新品除了骁龙820芯片、MTK X20芯片、超声波指纹等高科技配置外,第二代乐视超级手机还将引入一项革命性技术,届时一定会引爆行业,给消费者带来巨大惊喜。

  据悉,除了乐视之外,vivo、OPPO以及魅族也将于近期发布年度旗舰,可以说2016上半年旗舰之争才刚刚开始,尤其是国产品牌之间的对决。虽然小米5让大家有些失望,但接下来的新品更值得期待,谁能真正的演绎出“黑科技”呢,让我们拭目以待!

 

  •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