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微信公众号
-2020-
02/06
作者 王瑞
访问 0
相关文章 and 关键字:小米10   手机   曝光   
当前位置:手机之家  > 新闻 > 业界要闻

小米10真机图曝光 四曲面设计+65W充电器

小米10系列手机将会在本月中旬发布,作为小米新年的首款旗舰产品,小米10系列手机备受大家关注。而小米10 Pro 5G版本的手机以及包装盒如今已经被网友曝光了。

首先在小米10 Pro 5G的包装盒上,可以看到除了手机型号之外,还有Hi-Res的小金标,这次小米10 Pro的音质已经有了不小的提升。

而在手机设计上,正面是双曲面的挖孔屏,背面则是曲面机身加上左上角的四摄设计,有消息称这次小米将会在小米10上采用1亿像素的大底传感器,拍照素质将会有新的提升。

而在性能方面,骁龙865处理器,DDR5内存的加持,性能表现不俗。同时小米10 Pro 5G还配备了65W的超级闪充,看来在手机电池和快充方面也会有不小的升级。

如今距离小米10系列的发布会已经越来越近了,相信小米也将会为我们带来更多的惊喜。

  •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