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微信公众号
-2020-
02/07
作者 王瑞
访问 0
相关文章 and 关键字:手机   OPPO   新品   曝光   
当前位置:手机之家  > 新闻 > 业界要闻

2月22日发布!外媒曝光OPPO Find X2更多细节

本月22日,OPPO将会在巴塞罗那国际会议中心正式推出全新旗舰——OPPO Find X2手机。目前国外媒体已经曝光了OPPO新品发布会的邀请函,同时有关新品的配置等信息也已经陆续曝光,国外媒体很关注这款全新旗舰。

外媒XDA公布了OPPO新品发布会的邀请函,并且毫不吝啬的表示,OPPO Find X2是本次MWC上最值得期待的旗舰手机。在邀请函上写着“Uncover the ultimate”,暗示着OPPO Find X2将会全面提升配置,为我们展示真旗舰该有的体验。

从目前外媒的爆料,OPPO Find X2可以说是惊喜满满。首先在屏幕方面,最近一段时间高刷新率屏幕成为了发展方向,而这次Find X2可能会采用一块120Hz,2K分辨率的OLED曲面屏,并且从爆料上来看,还搭载O1超感画质引擎,支持SDR转HDR技术,能够将画面还原到最真实的状态。

同时,此前曝光的OPPO Find X2前面板来看,新品将会采用前置挖孔屏的设计,整体的屏占比非常高。而且曲面的弧度比较合适,看起来应该可以保留实体按键,使用体验更舒服一些。

而在拍照方面,此前已经透露了,Find X2将会搭载与索尼合作的全新传感器,支持全像素全向对焦技术,并且重新设计了传感器的透镜,使得进光量更大,不仅对焦出色,而且画质也会有非常大的提升。

至于配置方面,可以确定的是将会搭载骁龙865移动平台,这也是目前为止性能表现最为出色的旗舰芯片。同时又消息爆料,Find X2还将采用65W的超级闪充技术,在充电方面,OPPO始终是行业领先的表现,此前的Reno Ace上65W可以30分钟充满4000mAh的手机,Find X2上的65W也值得期待。

从目前曝光的信息来看,OPPO Find X2继承了Find X的基因,打造目前为止最顶级的旗舰手机。可以预想到,拥有这样顶级配置的旗舰手机,售价方面也不会低,参考Find X的售价,可能会突破6000元。想要购买Find X2手机的朋友,要准备好自己的钱包了!

  •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