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微信公众号
-2020-
02/06
作者 王祎然
访问 0
相关文章 and 关键字:OPPO Find X2   120Hz   O1超感画质引擎   
当前位置:手机之家  > 新闻 > 业界要闻

2020最强手机屏幕曝光 OPPO Find X2 120Hz+O1超感画质引擎

从春节前OPPO集团副总裁沈义人就在微博开启了爆料模式,时至近日,OPPO Find X2的消息也越来越明朗,近日微博用户@数码闲聊站 晒出了OPPO Find X2前玻璃盖板。

至于120Hz刷新率的屏幕,同样是2020年智能手机市场的重要潮流趋势。根据公开资料显示,屏幕刷新率的提高带来最显著的效果就是画面流畅度的加强。对于智能手机来说,屏幕刷新率越低,图像显示闪烁和抖动的就越厉害,眼睛疲劳感就会越强。虽然智能手机的屏幕相对来说很小,但是在60Hz的基础上,提高到90Hz、120Hz还是有明显的流畅度升级。

此外在显示效果上,OPPO Find X2还搭载O1超感画质引擎,让屏幕显示效果进一步提升。O1超感画质引擎还支持SDR转HDR技术,目前用户观看的视频大多数还是SDR内容,HDR片源比较匮乏,通过HDR技术,让真是的自然画面还原到最真是的状态。

从另一张图中我们可以看到前玻璃盖板左上角有一打孔,可以确定OPPO Find X2将放弃前一代的升降结构,改用流行的挖孔屏,类似效果可能是和OPPO Reno3 Pro类似,在屏幕解锁状态下,前置镜头有光环效果。

至于价格方面,参考上一代OPPO Find X定价,这一次OPPO Find X2标准版也不会低于6000元。

  •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