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微信公众号
-2020-
02/11
作者 ACbird
访问 0
相关文章 and 关键字:荣耀   笔记本   荣耀V30 PRO   
当前位置:手机之家  > 新闻 > 业界要闻

好成绩见证硬核实力,荣耀笔记本斩获京东超级品类日销量冠军

自荣耀以高质价比以及技术创新进入PC市场以来,便一直都深受消费者喜爱,且多次斩获各大电商平台的销量佳绩。今日荣耀官微发布了京东超级品类日战绩海报,2月11日截至凌晨一点,荣耀笔记本Pro在京东平台获得15英寸及以上轻薄本销量&销售额双冠军,再次创造骄人成绩。

2.jpg

值得一提的是,在今年2月4日促销活动中,荣耀笔记本更是大获全胜。具体而言,荣耀笔记本单日全平台销量超30000台,并在京东轻薄本销量TOP10前十揽八,斩获笔记本销量&销售额双冠军。不难发现,已经有越来越多的用户选购荣耀笔记本,并助力其成为PC行业的的中坚力量。

可以说是出色的产品力才支持了荣耀笔记本和手机“两开花”,不仅笔记本领域势如破竹,在本就强势的手机领域,5G标杆荣耀V30 PRO也带来了非常出色的表现。

今年已经是5G腾飞的一年,5G网络的铺设和终端的推广都在加速进行,这个时候,荣耀V30 PRO凭借着出色5G性能,正好就能满足用户升级换新5G手机的需求。硬件方面,荣耀V30 PRO搭载了麒麟990 5G旗舰SoC,7nm+EUV制程工艺带来了更高的集成度和更完善的平台表现。SoC内部集成5G基带,支持双模5G连接,无论是在目前主流的NSA非独立组网环境下,还是未来作为最终目标的SA组网环境下,都能给用户带来完整的5G网络体验。

荣耀V30 PRO的峰值下载速率超2Gbps,且同时支持n1/n3/n41/n77/n78/n79等完整6频5G网络,无论你是移动、联通还是电信用户,选择荣耀V30 PRO都能够拥有最完善的5G体验,而且荣耀一贯出色的双卡双待能力也得到了延续,使用荣耀V30 PRO,主卡使用5G网络的同时,副卡一样可以连接2G/3G/4G网络,这让双卡用户在使用的时候更加便捷,也拓宽了双卡手机的适用场景。

抛开单纯用作测试的SpeedTest,荣耀V30 PRO在实际使用中也已经带来了突破性的体验提升,实测我们在使用荣耀V30 PRO下载1.6GB的《王者荣耀》时,连接5G网络,下载速度可以轻松达到40MB/s以上,仅用了40秒左右,下载就已经完成,这可能比不少用户从打开APP到进入游戏界面所耗的时间还更短,以后大家再也不用担心兴致勃勃打开游戏却只能忍受漫长的更新等待了。

5G给用户的第一印象当然是高速,但如果要有真正优秀的网络体验,完整的细节优化同样是重中之重,只有搜网能力、连接性、稳定性、延迟等方方面面的表现都做到出色,而荣耀V30 PRO则正是一款能够满足你所有需求的5G旗舰新品。

  •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