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微信公众号
-2020-
02/11
作者 韩宇
访问 0
相关文章 and 关键字:京东   爆款   
当前位置:手机之家  > 新锐手机 > 业界动态

不出门也能表达爱意 京东小家电情人节爆款买一赠三

随着情人节即将到来,连空气中都仿佛多了一丝甜蜜的味道。不过,由于今年的特殊情况,估计很多情侣还是要因为工作和生活的关系分隔两地。在这个特殊的日子里,不论是否能够相互陪伴,都可以精心挑选一个礼物,帮你传达满满的心意和美好的祝愿。

近日,京东家电上线了情人节钜惠活动,京东家电携手戴森、雅萌、飞利浦、科沃斯、欧乐B、roseonly等国内外家电大牌,为消费者带来宅家CP、情人节礼盒、精品爆款小家电等多样选择,还有每天都有不同的优惠献礼,以及买一赠三、CP直降、0元抽戴森等多重活动,让家电好礼在这个特殊时期给生活来点甜。

小家电甜蜜CP 最高立省799元

京东家电专门为情人节活动准备了小家电甜蜜CP,浪漫成双的好礼最高立省799元。

如果你是男生,不妨考虑送给你的那个她美容/美发相关的小家电,让她在宅家的期间也能悄悄变美。京东家电的雅萌+欧乐B电动牙刷甜蜜搭档,包含雅萌S10射频红光Bloom美容仪一个,以及欧乐B电动牙刷iBrush 9000Plus一个,CP到手价仅3999元(直降799元),让爱雕刻时光永恒,从“齿”开始。戴森吹风机+Roseonly永生花情侣组合,包含戴森中国红礼盒版吹风机一个,以及Roseonly玫瑰兔花球礼盒一个,CP到手价4131元(直降379元)。

如果你是女生,不妨考虑送给你的那个他飞利浦剃须刀+科沃斯扫地机器人搭档,CP到手价仅2398元(直降200元),让他在家快速舒适剃须的同时,还能轻松保持家里地面的卫生,尤其是在这个特殊时期,家居环境的清洁极其重要。

爆款情人节好礼 买一赠三

京东家电还携手戴森、雅萌、飞利浦、科沃斯、欧乐B、roseonly等国内外小家电大牌,为情人节送上了爆款买一赠三的优惠活动,例如:购买雅萌S10美容仪,即赠送限量价值520元的roseonly永生花、完美日记眼影、凝胶80g等;购买飞利浦S9051/26电动剃须刀,即赠送限量love roseonly永生玫瑰花化妆镜礼盒;购买戴森HD03电吹风,即赠送造型梳套装等等。

同时,京东家电还在“电言密语 宅家有礼”的情人节活动专题页面准备了情人节宅家礼盒,以及适合情人节送礼的多款爆品小家电,如果不知道送什么礼物的话,不妨前往该页面找找灵感哦!

值得一提的是,依托京东物流,京东家电可最大限度地全面支持消费者购买家电的正常配送,让消费者不用担心礼物不能按时送到的问题。此次,京东家电还准备了限定款299-30、499-50、999-100的优惠,每天最高可领520元的亿万津贴,以及最高价值100元的延迟补贴回馈给消费者。

这个2020的情人节很不一样,希望大家能够认真对待每一天,好好对待身边每一个人,随时随地表达你对身边人的爱意,也给这个充满苦闷的特殊时期带来一丝温暖和希望。

  •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