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微信公众号
-2020-
02/19
作者 蔡勤
访问 0
相关文章 and 关键字:红魔5G   16GB RAM   LPDDR5   100W超级快充   
当前位置:手机之家  > 新闻 > 业界要闻

电竞游戏手机红魔5G预热 倪飞透露有16GB超大RAM版本

iMobile手机之家,2月19日消息     随着大家逐渐回到工作状态,一众开年新机也开始热闹地预告了起来,近日努比亚联合创始人倪飞就在微博官方透露了新品红魔5G将会有配备16GB超大RAM的版本。

根据此前消息,红魔5G将搭载骁龙865移动平台,配备LPDDR5闪存,屏幕最高支持电竞PC级别的144Hz高刷新率,此前的风冷+液冷散热也将延续。续航方面,此前倪飞曾晒出过一张超高充电功率照片(8.4V/9.6A),过年期间又发微博询问大家更愿意选择100W+4000mAh / 55W+4500mAh / 30W+5000mAh中哪一档配置,这似乎暗示着红魔5G或许还会有支持100W超级快充的版本,整体特性相当令人期待。

  •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