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微信公众号
-2020-
02/24
作者 王祎然
访问 0
相关文章 and 关键字:三星旗舰新品中国线上发布会   三星S20   三星 Z Flip   
当前位置:手机之家  > 新闻

三星旗舰新品中国线上发布会【视频直播】

按照以往的发布节奏,三星年初的旗舰机型Galaxy S系列国际发布会不久,就会在中国举办发布会,今年也是如此。目前三星Galaxy S20系列国内发布会时间已经确定,将于2月27日在线上举行。

此前三星国际发布会已于2月12日在旧金山举行,推出了三款S20系列的新品,其中包括Galaxy S20、Galaxy S20+、Galaxy S20 Ultra,搭载高通骁龙865移动平台或三星Exynos 990处理器,配备了三星LPDDR5 RAM,内置最高512GB ROM,支持microSD卡扩展。

三星国内的发布会最让人期待的无疑是新品的价格及相关的本土化政策,国行版的三星Galaxy S20系列还会给我们带来哪些惊喜呢,我们拭目以待~

  •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