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微信公众号
-2020-
02/19
作者 王瑞
访问 0
相关文章 and 关键字:手机   三星   S20   
当前位置:手机之家  > 导购

三星S20系列如何选?带你看懂哪款手机更适合你

上周,三星在美国发布了今年的首款旗舰手机三星S20系列以及Galaxy Z Flip手机。

从这四款产品的反响来看,无论从配置还是功能上表现都是不俗的。与此同时,虽然国内的发布会在27号才召开,大概率要买到就得下个月了,不过不少等着买三星旗舰的朋友对这系列手机的热情还是十分高涨的。那么今天就跟大家聊一聊,究竟哪款手机更适合你。

三款S20有何不同

首先我们来看看,三星最新推出的这三款S20系列手机又哪些不同。

从参数上来看,三星S20系列的三款手机可以分为两类,三星Galaxy S20和Galaxy S20+配置接近,主要的硬件差别在屏幕尺寸和电池容量。

而三星Galaxy S20 Ultra则是独一档的存在,因为在硬件配置上,S20 Ultra是全面领先其他三部手机的,它拥有更大的屏幕,更大的电池,它有1亿像素的主摄,更远的变焦距离,以及突破200g的重量。

当然,不出意外的话,三星Galaxy S20 Ultra的价格应该也会比其他两款贵上一两千块钱。

表格中还列出了三星最新推出的折叠屏手机,单从配置上售价或许和S20 Ultra接近的Galaxy Z Flip整体上还是去年下半年的性能和拍照水平,不过因为拥有全新的手机形态,以及精致小巧的外观,我们也把它当做备选选手之一。

三款手机的售价如何?

目前国行版本的价格还没有公布,我先大胆猜测一下起售价,三星Galaxy S20售价大概是6299元,Galaxy S20+售价7299元,Galaxy S20 Ultra售价8999元。估计最后的价格八九不离十,我们就先按照这样的一个价格区间来看看三款手机。

三星Galaxy S20和三星Galaxy S20+在我来看就是大小不同而已,表面上看,增加的500mAh电池在更大的屏幕之下续航水平不会有太多不同。所以这1000块左右的差价基本上就是在大小上。

那么接下来的三星Galaxy S20 Ultra则是在性能和配置方面要比三星Galaxy S20+要高很多,那么在这两款之间来看,这多出来的1500元左右的价格买来的是更大的屏幕,更快的充电速度,更给力的摄像头,这方面的升级是非常超值的。所以相比来说我觉得三星Galaxy S20以及三星Galaxy S20 Ultra在性价比上是比较高的。

哪款手机更适合你?

接下来我们就看看,三款S20系列以及Galaxy Z Flip适合哪些朋友选购呢?首先我们要明确的就是,前提是预算充足,单纯的看产品,如果预算有限,那就按照手头的钱顶格买就好了。

三星Galaxy S20我觉得就更适合追求小巧轻薄手机产品的用户,比如手比较小的女生,或者单纯不想要大屏产品的朋友。整体性能上同样的骁龙865配上双模5G基带,已经是旗舰的水平,拍照,充电等等也已经非常给力了。

而三星Galaxy S20+则是适合哪些对于拍照没有什么需求的大屏旗舰机用户,因为相比之下,一亿像素是三星Galaxy S20 Ultra的最大亮点,如果对于拍照兴趣不大的用户完全可以剩下这部分钱来选择三星Galaxy S20+。

三星Galaxy S20 Ultra的用户就非常明显了,追求顶级旗舰的极客用户一定会选择这款手机的,因为无论从哪个方面来看,三星Galaxy S20 Ultra都是目前最好的手机,甚至不用加“之一”。而想要感受到顶级配置的体验,那么三星Galaxy S20 Ultra就是不二的选择。

那么Galaxy Z Flip呢,就更多的是面向喜欢新科技,追求时尚的用户了。更新形态的手机设计就是要面向追求新颖设计的用户,同时折起来像化妆镜,展开就是大屏手机的体验,也很吸引年轻人的关注。同时,Galaxy Z Flip在配色上也非常时尚,相信会吸引时尚潮人的目光。

当然以上只是给大家的一个购买建议,具体四款手机的性能配置已经在前面的表格上体现出来了。除了极客用户之外,大多数普通消费者都不会经常更新手机的,那么选购之前最好还是在体验店实际上手把玩一下再下决定比较好。

  •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