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微信公众号
-2020-
02/24
作者 张伟松
访问 0
相关文章 and 关键字:华为   Mate Xs   折叠屏   
当前位置:手机之家  > 新闻 > 业界要闻

华为二代折叠屏Mate Xs发布 软硬件全面升级

北京时间2020年2月24日晚9点,华为召开终端产品和战略线上发布会,带来了包括华为Mate Xs、华为MatePad Pro 5G、MateBook X Pro、MateBook D系列(15.6英寸和14英寸两款)、AX3系列路由、5G CPE Pro 2以及华为APPGallery,涵盖软硬件覆盖多场景。

  华为Mate Xs展开后是一块8英寸屏幕(2480*2200),折叠后正面屏幕尺寸为6.6英寸(2480*1148),背面尺寸6.38英寸(2480*892),可实现最大180°开合。整体造型和第一代类似,华为Mate Xs也是采用外折形式,电源键和指纹键二合一设计。

  华为Mate Xs采用鹰翼铰链的转轴设计,可以实现无缝贴合。

  硬件上,华为Mate Xs搭载麒麟990 5G处理器,支持双模5G全网通,频段也有前代的4个提升至8个,并支持双卡,双卡分别支持4G和5G,兼容3G和2G。散热方面,采用华为自研的飞鱼鳍散热系统,由仿生柔性石墨打造,从而满足开合折叠需求。

  拍照方面,华为Mate Xs搭载后置四摄,分别为4000万超感光主摄(f/1.8),800万像素长焦(f/2.4),1600万像素超广角(f/2.2)以及ToF镜头,支持3倍光学变焦,5倍混合变焦以及30倍数字变焦。而且独创性的采用前后摄合一设计,这样在拍照时摄影师和被拍摄者均能看到取景画面。

  华为Mate Xs内置4500mAh电池,支持55W超级快充。整机重量约为300g。此外软件方面支持分屏操作等。华为Mate Xs 8+512GB售价2499欧元。

  • 评论